close

IMG_2336.JPG

最近家裡寶貝吃的,是米做的餅乾~米趣巴迪薄米脆RISE BUDDY!!! 悅氏礦泉水從泰國代理美味餅乾!!

米趣巴迪生產基地設於香米的故鄉-泰國,除了有最好的米原料來源,也擁有符合國際水準的一流設備及廚房,更擁有泰國品質認證、無麩質認證、國際ISO認證、清真哈拉認證,其中更獲得BRC雙A級認證,是全球認可超高標準的食品安全認證。

米趣巴迪是用烘烤方式製作,非油炸品,也因為是用米做的,無麩質、不添加味精,所以不會造成過敏,是很適合大小朋友吃的安心零食。

米做的餅乾和麵粉做的餅乾不一樣,嚼起來就是有一股特別的米香!!

 

 

IMG_2337.JPG

米趣巴迪薄米脆一共有四種口味: 香濃起司/酸奶洋蔥/BBQ燒烤/泰式甜辣

IMG_2339.JPG


100%純米,選用泰國茉莉香米製作,帶有香糯的口感和獨特斑蘭葉香味

玄米油烘焙:玄米油是很健康的游,發煙點高,對心血管負擔比較小

 厚度只有0.2cm,有三種不同造型脆片、帶來不同的口感。

不使用化學色素,無添加味精、化學香料,都是用天然的食材製成!!
 

IMG_2340.JPG

酸奶洋蔥

酸奶洋蔥式裏頭最清爽的口味了~淡淡的奶香配著米香,很喜歡嚼到最後的米餅口感~

IMG_2341.JPG

香濃起司

和酸奶洋蔥的口味相似,但起司的味道更加濃郁,口味較酸奶洋蔥稍重一些,但仍然是味道很清爽的餅乾~

 

 

IMG_2342.JPG

BBQ燒烤

BBQ燒烤是我覺得裡面味道最重的,燒烤醬的醬鹹鹹香香的,配上越嚼越香的米餅,非常好吃!!

IMG_2343.JPG

泰式甜辣

香Q的米餅乾上台撒的是泰式甜辣醬粉,酸酸甜甜的,但尾味帶有點辣味喔~

IMG_2353.JPG

這兩個小朋友超愛這,這小碗吃完還不夠,還多吃了半碗!!

IMG_2354.JPG

整體來說,這次體驗的四種口味都蠻好吃的,

我們都很喜歡薄米脆嚼到最後越嚼越香的米香感~和平常比較常吃到的餅乾口感完全不一樣喔!!

和我們一樣喜歡米香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喔~~

悅氏礦泉水代理的米趣巴迪薄米脆,健康的米點心,就為大家介紹到這兒囉~~

RISE BUDDY 米趣巴迪 https://risebuddy.yeswater.com.tw/

樂天市場: https://goo.gl/zZcqqJ

momo https://goo.gl/J4qhc2

 

 

延伸閱讀:

VJ cheesecake 超美蛋糕

阿潭伯海味蝦酥

香港珍妮小熊奇/檸檬王

名坂奇夏威夷豆塔/杏仁摩那卡

夢想花園紅豆抹茶磅蛋糕

 

 

 

 

您的按讚或分享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謝謝您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