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81.JPG

年關要到了~又得開始煩惱要送什麼年節禮盒了!!

以往,不是餅乾就是茶葉禮盒,送得連自己都有點膩了~

今年,發現了一個好吃又特別的禮盒~ 阿潭伯蝦酥禮盒

不只不容易跟其他人撞禮~這樣下酒的零嘴,正好適合年節的氣氛~

不管是要熬夜守歲,還是要打牌通霄,絕對絕對是陪著過夜的下酒好菜!!!!

 

 

IMG_8982.JPG

簡約的牛皮紙盒包裝,上面印了小小的商標~Atanber~拿來送禮也上得了檯面 !!

在檜意生活村和新光三越嘉義垂楊店都有設櫃

IMG_8983.JPG

禮盒設計樣式不只新潮,也響應環保~附有提袋可以直接提~減少對地球的二次汙染!!

IMG_8984.JPG

打開包裝後,裡面一共有四包(每包25公克,大約8-9隻)和 產品的介紹目錄

因為家裡有小小孩,所以我選了兩種小小孩比較能接受的原味和海苔,另外選了大人口味的墨式酸辣和芥末椒鹽~

一樣使用很時尚的設計~讓產品好有氣質,不同口味也分別用不同的顏色區分

顏色和口味互相呼印(藍色原味,深綠海苔,暗紅酸辣,淺綠芥末)

另外還有咖哩和椒鹽兩種口味,一共六種選擇~

IMG_8985.JPG

官網裡面還有詳細介紹產品的來源和各種檢驗合格的證書~

每一隻蝦子都是一種堅持,一種態度~

這樣的謹慎~讓吃的人都能安心!!

IMG_8986.JPG

說真的,沒吃過蝦酥的我打開之後~沒有預期到原來蝦酥是那麼大隻蝦子~著實嚇了一大跳!!!

還像劉姥姥一樣喊著爹地過來看看!!

不同口味的蝦子上灑著不同的粉末~每一隻都好誘人!!!

IMG_8940.JPG

今晚的點心好彭派~看到蝦子餅乾的兩隻小朋友都好開心~還high到自己嘟嘟嘴

Neil整隻蝦子都可以駕馭,Sophie小小的需要幫她去掉頭尾~~

敢吃辣的Neil還跟我要了一小塊芥末椒鹽和墨式酸辣口味去吃~~真的吃得太刷嘴了吧!!!

IMG_8956.JPG

怕其他味道蓋過~我們先吃原味~外殼酥酥的,頭的地方特別香脆,中間還吃得到厚實的蝦肉~整個蝦的鮮甜都鎖在裡面了~~

IMG_8955.JPG

再吃海苔~和原味非常相似,但上面佈滿的海苔粉帶有一些甜味,口感是中,很適合小朋友吃~~

IMG_8954.JPG

墨式酸辣吃起來有點像是泰式酸辣湯的味道,酸甜中還有一些香料味~餘味繚繞~很喜歡!!

IMG_8957.JPG

海鮮怎麼能少了芥末呢!!  一口吃進去芥的味道末就在嘴裡爆炸,椒鹽的香味才慢慢釋出~真的是大人的味道!!! 喜歡芥末的人一定要試試~~

IMG_8986.JPG

全部品嘗過後~我和爹地不約而同的做了個決定,剩下的蝦酥,我們要自己偷偷享用~

這麼好吃的下酒小菜,當然是趁兩小都睡了之後,配上啤酒~慢慢享受呀!!

阿潭伯海食:http://www.atanber.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15Atanber/

 

延伸閱讀:

烏來賞櫻台車旅+阿嬤的店合菜

動物園貓覽之旅+貓空阿義師大茶壺合菜

白沙灣踏浪+ Villa Sugar 景觀餐廳

潮境公園放風箏 + 水漾芭里 景觀餐廳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