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57.JPG

當孩子真幸福,每天都有好幾次的點心時間,早上.下午.和睡前!!! 通常,孩子的睡前點心,大部分是餅乾加上半杯鮮奶~~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會自己做點餅乾給他們吃,一來健康點,一來是可以變化一點樣式讓他們喜歡~~這次我做給們吃的是奶油餅乾!!

 

 

IMG_4543.JPG

奶油餅乾要好吃,奶油站了很重要的腳色,這次我用的奶油,是19號無研發效奶油~是來自澳洲進口優質乳原的草飼奶油!!

熔點較低,所以回溫比較快,也比較容易軟化,對急性子的我實在很方便!!可以直接 官網:https://www.19butter.com/或是烘焙原料行購買~

19號奶油.jpg

19號發酵奶油的乳原來自澳洲, 澳洲潔淨的水源灌溉在肥沃的土地上,給牧草一個絕佳的生長環境,營養的牧草更是乳源最佳的原料,因此造就了最佳乳源帶。放牧飼養以草為食,喝好水,正是所謂的草飼奶油平均每隻牛有4畝的草地活動空間,工作13個月休息2個月,為乳品做最佳的品質積蓄。 19號發酵奶油用好的乳酸菌種進行發酵,使用巴氏德殺菌法,非UHT(120℃以上)超高溫瞬間殺菌法,保留更多不被溫度破壞的營養,超過20小時的發酵低溫熟成,pH值4~5,造就清爽淡雅的發酵乳香,化口性佳,也不油膩~單吃也帶有淡淡的乳香,入口即化!!

IMG_4544.JPG

符合ISO22000與HACCP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規範。乳品原料從進廠到生產與出貨,全程進行衛生、品質及安全性的管制及記錄追蹤

IMG_4548.JPG

奶油本身呈現淡淡的黃色,切成小塊,很快就軟化了~不用等好久真的深得我心!!

趕快看看奶油餅乾除了奶油,還需要哪些材料喔!!

IMG_4549.JPG

材料: 奶油200克  糖80克  低筋麵粉300克  蛋1顆  濾掛咖啡一包(只做原味的話可以省略)

每次做餅乾的時候,我都喜歡一次做多一點(不然很麻煩呀!!) 然後會順便做點大人口味的!!!

IMG_4550.JPG

等待奶油軟化之後,分次倒入糖,攪拌至奶油蓬鬆泛白~

IMG_4552.JPG

打入全蛋一顆,拌均勻,然後低筋麵粉過篩,分自拌入至均勻~

IMG_4553.JPG

我保留2/3原味,剩下的1/3麵糰,倒入濾掛咖啡粉後拌均勻,準備做成咖啡口味的!

IMG_4554.JPG

準備好的麵糰,用擠花器弄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就可以放進預熱的烤箱,180度西烤20-25分鐘~~

IMG_4555.JPG

然後,消夜就有著落啦~~~~而且,雖然是奶油餅乾,吃起來卻特別清爽呢!!

IMG_4556.JPG

和Sophie比起來,Neil更愛甜點呀!!

好的發酵奶油,造就好吃的奶油餅乾!!!

19號發酵奶油官網:https://www.19butter.com/或是烘焙原料行都可以買得到喔!!!

 

 

延伸閱讀:

               喇一喇就能完成的好吃司康

               用小黏土做比薩不過癮~那就一起做真的比薩吧!!

               幫咪嚕姊姊慶生~跟著媽咪做好吃的檸檬牛奶戚風蛋糕!

               高木康正鬆餅粉*麵包超人平底煎鍋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