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02.JPG

今天我們請出Denver大熊代言的~是來自荷蘭的育樂幼兒成長奶粉

當初~幫Neil選奶粉的時候,其實一直考慮羊奶!! 

因為 本草綱目記載:羊乳甘溫且無毒,可益五臟、補腎虛、益精氣、養心肺;治消渴、療虛勞;利皮膚、潤毛髮;和小腸、通大腸

維基百科上羊奶的優缺點:

優點

  • 羊奶的脂肪球與蛋白質顆粒只有牛奶的1/3,且顆粒大小均勻,所以更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
  • 羊奶中的免疫球蛋白含量很高。免疫球蛋白在人體中的作用是抗生素類藥物不能替代的。通常感冒、流感、肺炎等由病毒引起的疾病,抗生素不僅不能有效地殺滅病毒,相反會給人體帶來很多副作用,免疫球蛋白則能有效地消滅病毒,保護人體不受傷害。
  • 羊奶富含的天然核苷酸比牛奶高出3倍之多。醫學研究發現,核苷酸能增進體內抵抗力,幫助抵抗在環境的侵害,在自我保護功能上扮演重要的角色。核苷酸也能改變腸道菌叢的分布,提昇乳酸菌的生長,對腸絨毛的生長與成熟也有幫助,能降低腹瀉問題,更能進一步促進腸道對營養素的吸收力。
  • 上皮細胞生長因子(EGF)是羊奶含有的另一個重要成份,EGF具有促進細胞生長的作用,在寶寶稚嫩的口腔、呼吸道及腸道,會形成完整保護膜。
  • 羊奶亦含天然多胺,它和腸道通透性有關,能預防食物過敏、降低身體的敏感性。

缺點

  • 市面上的嬰兒羊奶粉,已針對寶寶成長需求調整過成分,添加了鐵質、葉酸、維生素,故只要選購合格的嬰兒羊奶粉品牌,則可安心給寶寶食用。

 

 

看起來喝羊奶似乎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所以即使是現在Neil已經再喝鮮奶了~我們還是考慮是不是要訂羊奶給他喝!!

Sophie的奶粉選擇,其實就延續著Neil的奶粉

但是因為Sophie是個很不挑食的孩子,對新事物的接受度也高

所以我們決定讓她試試羊奶,有機會的話,也試著讓Neil喝喝看!!

 

 

IMG_7303.JPG

育樂乳源來自荷蘭,奶粉的蓋子上面,將它的特色清楚標示出來~

保護;APOGEN 藻精蛋白 乳鐵蛋白

消化:雙益生菌 + 雙異生源

智能:植物性DHA AA 牛磺酸

也附有QRcode連結到官網FB做進一步瞭解!!!

IMG_7304.JPG

而且強調沒有羊羶味~~小朋友的接受度會比較大~~

(Sophie說小熊不能喝,那是我的~~)

IMG_7305.JPG

所有成分都清楚的標示在瓶身

其中~比非德氏菌含100000000,乳酸菌100000000,果寡糖2g,半乳寡糖2g

這些成分可以提供腸道好菌,讓你喝羊奶不會有羊便便

植物性的DHA,不用擔心有魚油的海洋重金屬顧慮,更加強了保護力,添加藻精蛋白,乳鐵蛋白

希望小朋友們喝了之後,都能身強體壯!!!沖泡方式和廠商地址都標示再另外一面,

這樣即使說明書丟了也不會泡錯量,萬一泡錯可就嚴重囉~~

IMG_7514.JPG

產品說明書中有詳細介紹每一種營養成分的作用~~

還有各國專利認證書~可以參考一下!  瞭解孩子們喝了些什麼營養~

IMG_7306.JPG

將外層的塑膠蓋打開後~直接是鋁箔的封口~沒有一層鐵蓋

但一罐800克也不用擔心會潮濕,一定會在那之前就喝光光

鋁箔上有一個巧設計,就是鈕扣,將鈕扣打開之後,很好開封!!

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都標示,不會弄混,搞不清楚到底標得是製造還是保存日

IMG_7307.JPG

小巧的湯匙,一平匙沖泡30ml的水~~奶粉顆粒非常的細緻!!

營養成分看得見:藍色藻精蛋白顆粒,橘色B-胡蘿蔔素  (非常微細不好拍)

IMG_7308.JPG

沖泡時水溫控制在40度上下,以免破壞了營養成分 (畢竟有好菌)

IMG_7309.JPG

細緻的粉末很好溶解,沒有沉底的現象

應該也沒有羊羶味~Sophie很快的接受了~

還會跟我說,今天也要加新奶粉喔!!

改天Neil心情好時,也泡一杯讓他試試看~

 

育樂奶粉官網: http://www.youluck.com.tw

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oldYouLuck/

 

延伸閱讀:


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住宿(上)

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住宿(下)

京都二條城旁Airbnb推薦

京菓子~阿闍梨餅本舖

京都金平糖百年老店~綠壽庵清水

親子遊東京必訪的錦系町

親子遊東京必住的錦系町樂天城市飯店

夜訪淺草雷門+龜十銅鑼燒

東京迪士尼35周年之旅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