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3.JPG

有一段時間,Sophie 吃東西吃得很不好,吃飯也好,喝奶也是。

後來雖然進步了點,但是還是一直瘦巴巴的!

當媽的遇到這種情況,擔心是一定的,也一直在想,怎麼幫她補充營養。

 

 

IMG_3512.JPG

 

有生過寶寶的媽咪應該都知道,小北鼻出生的前半年,是不會自己產生抗體的,

所以,現在盡量推廣母乳,尤其是小北鼻出生後的初乳(72小時內分泌的母乳)

因為初乳除了含有高蛋白的成分之外,還有豐富的免疫球蛋白(IgG),生長因子,和乳鐵蛋白

在身體保護力不足的時候,可以增強體魄。

所以,有些時候,額外攝取初乳奶粉,也可以做為身體的一種保護!

IMG_3514.JPG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選用來自紐西蘭純淨乳源的天然脫脂奶粉,添加黃金72小時內的珍貴牛初乳,

含有免疫球蛋白IgG,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天然優質乳鈣,幫助牙齒和骨骼的正常發育與健康,有助於肌肉和心臟的收縮,神經的感應性

優質牛乳蛋白,蛋白質含量佔了42%,是優質的蛋白質來源

乳源則是取自未施打人工荷爾蒙的乳牛,製造過程也不加任何添加物,讓媽咪可以安心讓寶貝飲用。

而且,通過ISO22000與HACCP的雙國際系統驗證,更令人放心!!!

不同年紀的人可以攝取的量不一樣,不要超過建議用量喔!!

IMG_3513.JPG

營養成分都有標示在後面,蛋白質42%、碳水化合物55%、脂肪3%,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

每一湯匙是5公克,用30cc的水沖泡,但水溫記得不要超過50度西,才能避免蛋白質變性。

可以搭配其他奶粉、麥片、或是粥一起飲用~Sophie就是搭配著她原本的奶粉一起喝。

IMG_3515.JPG

打開密封蓋之後,就是ㄧ般易拉罐的設計,開封後就要盡快飲用完喔!!

IMG_3516.JPG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奶粉的顏色較一般奶粉黃一些~就像母乳初乳的部分,顏色稍微深一些~

IMG_3517.JPG

Sophie三歲多,所以只給她一湯匙,搭配其他奶粉,但沖泡的水溫記得要在50度西以下

IMG_3518.JPG

可能因為量不多,Sophie完全沒有感覺到有添加了其他奶粉

我自己喝了一下,就是一般奶粉的味道,沒有特殊的味道影響口感,也不會太甜。

溶解的狀況也很好,底部沒有奶粉的沉積物~

有些媽咪的母乳量比較不足,追奶追得很辛苦,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其實,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適當地用初乳奶粉做為補充,一樣可以保護寶貝的~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哪裡買:

網址:https://healthing.cyberbiz.co/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