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0.JPG

 

每次外公外婆還有阿姨出去玩回來,兩小就有好多點心可以吃~這一次的點心,是來自香港的珍妮小熊曲奇和檸檬王的甘草檸檬(蛋塔來不及拍就被他們吞下肚了),這兩個小朋友實在真的太幸福了~~

 

 

 

IMG_0481.JPG

先看看珍妮小熊曲奇餅乾,Neil非常愛這個餅乾,上回阿姨帶回來的那一盒,除了咖啡口味之外,幾乎都是被他吃掉的!!

珍妮小熊餅乾裡面,最受歡迎的,就是這個四味曲奇餅乾,一次就能吃到四個口味~

珍妮小熊餅乾的創辦人因為喜歡泰迪熊,所以盒子上,都會有可愛的小熊圖案,而且每個月換一次圖(仿冒的太多了),非常有收藏價值,阿姨就蒐集了好幾個!

IMG_0482.JPG

四種口味緊密的排在一起,一打開就香味四溢,充滿了奶油香氣~

IMG_0484.JPG

IMG_0483.JPG

四種口味分別是:牛油花、脆牛油、燕麥提子、咖啡花,

每一個都是入口即化,讓人忍不住想多吃一個,所以每一次,都要用小碟子裝要吃的量才不會沒有節制。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咖啡花口味,除了原本的奶油香氣,尾味散出咖啡香味,但完全不會苦澀,

燕麥提子帶有焦糖香氣和燕麥顆粒的口感也深得我心~

兩塊小餅乾,配上一杯咖啡,就是愉悅的午茶時光了!

IMG_0485.JPG

檸檬王也是非常火紅的排隊美食,聽說因為代買的人太多,所以現在有限購,如果想在台灣吃到這個味道,至少要花上香港售價的兩倍以上。比起小熊餅乾,Sophie更愛檸檬王的甘草檸檬。晚餐後的小點心,通常都是Neil吃餅乾,Sophie吃ㄍㄢˉ草檸檬~

IMG_0486.JPG

檸檬王最有名的甘草檸檬裏頭,有醃漬過的檸檬和一包乾草粉,要吃之前,打開包裝將甘草粉倒入搖一搖,讓粉末均勻的分佈在檸檬表層,就可以享用囉~檸檬本身是濕潤的口感,香甜沒有苦味,配上甘草粉,更回甘。很適合飯後配上一小塊解油膩~

IMG_0487.JPG

 

薄荷檸檬本身的味道和甘草檸檬非常相似,就是尾巴會多了薄荷的清爽涼感,蠻適合夏天吃的~

IMG_0480.JPG

能夠這樣不出國,也能用美食遨遊世界,兩娃兒跟我們,實在太幸福囉!!

已經開始期待外公外婆北疆之旅的甜點囉~~

 

相關文章:

        好市多必買烤雞-多吃法

        筷牛川味牛肉麵

        茶香菇菇雞湯

       一鍋到底燒肉飯

       香嫩多汁滷肉飯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