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爹地閃到腰,我一個人除了母代父職之外,還要身兼看護,真的有夠忙的,幾乎沒有什麼休息的時間,好不容易爹地康復了些,我才終於有點些喘息的機會,忙裡偷閒的邊工作邊享用ㄧ噸午茶。

 

 

IMG_0706.JPG

台灣茶人一直是我在辦公室時午茶選擇的口袋名單。一杯味道濃郁醇厚的茶飲,總是能在這個腦袋容易昏沈的時候,給我滿滿的正能量!!一杯好茶,一塊美味的餅乾,不也是ㄧ種在上班享受的小確幸。

IMG_0707.JPG

今天我選擇的午茶,是來自香港的珍妮小熊牛油花餅乾,和台灣茶人的新產品,靠譜紅茶。台灣茶人世代製茶,是一間用心經營而且負責的茶公司,公司的產品,都有經過ISO22000、HACCP食品認證,還有投保5000萬的責任險,這樣的產品,才能讓我們買得安心,吃得放心。

IMG_0708.JPG

魚骨夾鏈袋的設計很好撕開,也能確保茶包在我們拆封之前,完全不會接觸到空氣。

IMG_0709.JPG

開封後,把夾鏈袋按緊,就能把濕氣擋在外面,香氣留在裡面,讓每一次喝茶,都是最好的狀態。

IMG_0710.JPG

裡面的茶包,是用棉質所製成的四角茶包,不經漂白高質感的棉袋,能讓袋中的茶葉在最短的時間釋放出來,回沖之後,也不影響風味。官網目前售價25包150元,平均一小包,只需要6元,cp值非常的高呀!!

IMG_0711.JPG

大約用90度西的水沖泡一分鐘

IMG_0712.JPG

雖然是四角茶包,茶葉還是可以在裡面游泳~

IMG_0706.JPG

大概一分鐘左右,就得到了一杯香氣醇厚色澤味道甘甜的寶石色澤的紅茶囉~誰說茶包不能滿足午茶的小確幸呢?

充滿能量之後,下午的工作,肯定靠譜~

哪裡買:http://www.teaman.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87401

相關文章:

      VJ cheesecake 依達之戀

      阿潭伯海味蝦酥

     香港珍妮小熊奇/檸檬王

       名坂奇夏威夷豆塔/杏仁摩那卡

夢想花園紅透抹茶磅蛋糕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