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68.JPG

好久沒有玩美勞囉!!!

前兩天帶著Neil和Sophie逛街~看到了一款利用油水分離原理的計時器,兩個娃兒看得目不轉睛~想想,好久沒有做美勞了~不如就帶著他們一起製作閃亮亮的舒壓瓶!!!

材料準備:空瓶子,膠水, 亮片,毛球 (內容物其實不拘,亮粉.保麗容球..都可以)

p.s 右下角兩杯是用破碎的塑膠包裝紙(一面金,一面銀) 剪成細條狀,剛好很適合~~~

 

 

IMG_3969.JPG

步驟1: 把所有的裝飾品慢慢倒進瓶子裡

IMG_3970.JPG

步驟2:將水倒至瓶身的2/3高度

IMG_3971.JPG

步驟3:倒入膠水至瓶口  (買補充包的一大罐膠水大約75元才划算喔)

IMG_3972.JPG

步驟4:把瓶蓋鎖緊(可以用熱溶膠封起來)就完成囉!!!

非常簡單的小勞作,膠水的比例越高,裏頭裝飾品的流速就越慢~靜置一段時間,重的會沉下去,輕的會扶起來,兩個娃兒就看著裏頭的亮片浮浮沉沉,很殺時間~盯著看~也頗舒壓喔!!!

現在人壓力都很大,不妨慢下腳步來~發個呆,放輕鬆一下喔!!!

 

延伸閱讀:

五種簡單的親子聖誕美勞

紙袋提把做棵聖誕樹

Bling Bling 聖誕樹

黏土做的大眼怪+三眼怪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