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80.JPG

對於 Neil 和 Sophie 的教育,除了品格之外, 我最在乎的,就是閱讀了!!!

閱讀,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是最簡單的環遊世界的方法!!  科學.藝術.奇幻....

也是讓人平靜下來,找到自己,和自己相處的最快捷徑~所以,特別希望他們,都能愛上閱讀!!

 

 

IMG_9756.JPG

所以在客廳的兩個對角,我都安排了很多的書~~就是希望他們能隨時隨地看到書,然後進一步拿起書本來~~

IMG_3496.JPG

還化身成神力女超人,組了一組書報架,放在房間,每天睡前,都可以自由的取閱或是點播故事~~

IMG_9755.JPG

隨時可以抽出想要陪讀的繪本放在開架式的上櫃引誘他們,(不想被破壞的書放在箱子裡需要跟我們借)

地板上丟兩三個抱枕,讓他們可以舒服的坐著!!  使用率真的提升很多~~~

閱讀角.jpg

把窗簾拉開,讓陽光灑進來,就像一個小小的圖書館~~

從Baby開始聽著我們每天說故事的Sophie真的好愛待在這兒~~

自己一個人一本一本的抽書出來看,就算沒人陪讀,連續看個半個小時都沒有問題!!

(這個小妞的缺點就是不收書!!! 看過的書櫃就像被炸過!! )

IMG_9380.JPG

希望兩個寶貝永遠,都麼愛看書~

都是小小小書蟲!!!

 

 

繪本推薦:

      認識動物的第一本書

      猜猜我有多愛你

      爸爸.我要月亮

      走開.綠色大怪物

      小胡椒日記

      Scholastic Summer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