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3.JPG

明明就已經九月中了,為什麼每天都還是那麼熱!!!! 

天氣一熱,胃口就差,有時就只想吃個輕食打發午餐~福樂全新上市的新包裝福樂享吃系列,就是我最近常吃的午餐~~

想吃.享吃.但是不想胖!! 想吃.享吃,但是不想胖!!!!!

 

 

IMG_3414.JPG

這次推出的新包裝一共有兩種口味:蜂蜜/柚香檸檬

跳脫以往優格就是要純白的設計,整體質感大大的提升,讓吃優格這件事多了一種優雅的美感~

不只優格本身無糖無添加,附上的嚴選醬包,也是無添加的,生活本身已經很複雜了,吃的東西,當然是簡單的好!!

 

IMG_3415.JPG

因為優格本身無糖,所以熱量非常低,每份的熱量大約只有100卡,而且奶素可以吃喔!!!

IMG_3416.JPG

漂亮的附蓋設計,兩種口味都有另外附醬包(蜂蜜/柚香檸檬醬)~~超級方便的!!!

我自己平常吃優格的習慣,是會自己另外加上果醬或果乾~福樂享吃系列直接就幫你準備好囉~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準備一支湯匙而已!!!

IMG_3417.JPG

福樂享吃無加糖優格(蜂蜜):

這是福樂與蜜蜂工房一起合作的醬包,黑黃相間的條紋看起來就像是一隻小蜜蜂~吃個優格也能有童趣!!

IMG_3420.JPG

優格本身稍有稠度,不是稀稀水水的那種,因為無糖,所以略帶酸味~另外附的醬料包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入,想吃多甜自己調整~我是整包都倒了,然後攪拌均勻才吃,即使整包倒進去,搭配著微酸的優格也不顯得會過甜~~

IMG_3419.JPG

福樂享吃無加糖優格(柚香檸檬):

花蓮文旦柚搭配屏東檸檬所製成的柚香檸檬醬包口味非常清爽,難怪購買的時候,架上就剩下一組了!!!

IMG_3418.JPG

微酸的優格搭配這個帶果粒的柚香檸檬醬真的很搭!!! 我還是一股腦的把全部的醬料加進去~~

清新的柚子香氣,檸檬果醬的甜,還有順口的優格,就是那麼剛剛好~一口又一口,暑意全消了!!!

IMG_3413.JPG

想吃.享吃.又不想胖~就跟著我一起輕食吧!!!

全省全聯.各大量販店,都買的到唷!!

 

福樂官網:http://www.freshdelight.com.tw/product.aspx?c=3

福樂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freshdelight.tw/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