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7.JPG

現代人都很忙,上網購物已經是一種日常!!  對於網購,我絕對是箇中翹楚,舉凡吃的.穿的.用的,只要能上網買得到的東西,我就不想出門買~小孩的用品如此,毛小孩的用品更是如此~除非十萬火急,否則我一律網購.而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我習慣網購也非常推薦的一間寵物用品購物平台---動物星球寵物用品購物網

 

 

IMG_3373.JPG

不知道大家網購寵物用品的時候,都注意些什麼? 對我來說,價錢合理有促銷,商品種類多可以一次買齊,免運費或滿額贈,都是我會考慮的點~會推薦動物星球寵物用品購物網,就是它完全符合我的上述需求!! 而且界面很好操作,右下角時時都有Line.FB的連結,有任何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直接上去詢問客服~

IMG_3374.JPG

按左上角的按鈕,就可以看到主分類和次分類,要找的東西在哪裡是一目了然~貓咪.小狗.小兔子.和小老鼠的都有~我是貓奴,就只為大家介紹一下貓用品喔!!

IMG_3377.JPG

而且種類之多是我目前看到最齊全的,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玩具,你想的到的,它幾乎都有,保證讓貓主子滿意~~

IMG_3378.JPG

拜託主子多喝水的,服侍主子沐浴的,或是滿足奴婢們為主子們更衣打扮的奢念,這裡通通都找的到!!!

IMG_3375.JPG

光是貓飼料的品牌,就多到嚇死人了~原來有那麼多品牌呀!!!!

IMG_3376.JPG

種類多之外,還有很多促銷價,像大家熟知的品牌(皇家.希爾思)都有很大幅度的促銷,處方飼料這裡也是買的到的喔!!  而且有些還有滿額的贈品~可以經常上來挖挖寶!!

IMG_3379.JPG

滿1500就享有免運優惠,但是限量25公斤,買太多的話,記得拆單喔,也可以考慮從免運商品中湊單~下訂單之後的1-4個工作天就會完成出貨囉~非常迅速!!!

首購,還有50元的購物金,滿一千元就再送百元購物金,真的很划算呀!!

IMG_3239.JPG

不囉嗦~趕快來開箱啦!!!

好大一箱,還用兩個箱子結合起來,因為這次有咪嚕姐姐的搖床咩,保護得非常好,搖床毫髮無傷!!!

IMG_3240.JPG

登登~就是這些~搖床*1,曙光飼料*8, 喵樂小食趣*7,貓倍麗湯餐包*4 ~咪嚕姊姊真幸福!!

IMG_3241.JPG

咪嚕:我來檢查看看有什麼東西!!! (可以不要拍照直接發糧嗎? )

IMG_3242.JPG

美國曙光Spring的無榖飼料:鮪魚雞肉餐/火雞肉鮭魚/火雞肉/鮪魚/雞肉

貓咪是肉食性的動物,其實不應該吃榖物,所以曙光飼料是無榖物成分的喔,而且也不會添加肉粉,100%用鮮肉製成,而且大家都知道,貓咪最容易有泌尿道的問題了,曙光飼料還添加了蔓越莓成分,So Sweet~曙光無穀飼料是WDJ所推薦的優良煮食喔!!!

IMG_3243.JPG

每一包都是魚骨夾鏈袋的鋁箔設計,可以免陽光照射,也可以防潮~

IMG_3244.JPG

小顆粒的飼料方便吞嚥,每種口味的顏色略有不同,我們習慣混在一起,每種營養都能吃到~

IMG_3245.JPG

趕快看看主子願不願意賞臉~~

IMG_3246.JPG

咪嚕姊姊不只脾氣好也不挑嘴~~還伸出舌頭舔一舔~太萌了啦~ (曼尼哥哥是無好料,毋寧死 )

IMG_3372.JPG

喵樂小食趣:蟹肉絲/金槍魚片/雞肉薄片/雪香雞肉條/干貝嫩雞絲/鮮蝦嫩雞絲/鱈魚嫩雞絲

曼尼哥哥獨愛海鮮,咪嚕倒是比較愛雞肉~一次擁有那麼多的零食,開心得不得了呀!!!

每一款都烤得很香,而且完全不黏手,一次拿好要給的份量之後,再把封口夾關起來就可以囉~

保存期限有18個月,開封後記得要冷藏,而且盡快吃玩喔!!!

IMG_3237.JPG

毫不客氣的一口叼走 (咪嚕:還不奉上更多肉條!! )

IMG_3336.JPG

每一款都是這樣一口叼走然後就不理我了~~奴才終究只是奴才呀 (泣~~)

IMG_3280.JPG

貓倍麗極品湯包:銀魚/鮮蝦/鰹魚/鮪魚蟹肉

冬天的時候,我會幫他們補充罐頭,夏天的話,我喜歡用湯包,可以順便讓他們順便補充一些水份~

IMG_3428.JPG

大大的肉塊,看得見的蟹肉棒.小海老.柴魚片,銀魚~而且竟然還有玉米濃湯口味ㄝ~~奴才好生羨慕!!!

IMG_3339.JPG

可以不要整顆頭埋進去嗎???

IMG_3238.JPG

為了不讓咪嚕再亂抓家具,我們做了很多的貓抓板給她,她也超愛的,貓抓板確實發揮功效!!!

IMG_3319.JPG

這個貓抓板搖床的兩側用的是密集板的材質,很耐用,組裝也非常簡單~可以在這兒玩,在這兒摩爪,還可以在這兒睡覺,一物三用~

IMG_3334.JPG

把卡榫卡進去之後,用PP扣環固定,就完成了,前前後後組裝大約只花2分鐘!!!! 還附上貓草一包~~

IMG_3335.JPG

磕藥之後一整個玩瘋了~~拜託~~妳是老貓了好嗎??!!

真的玩的非常投入呀~~~~你八歲了捏!!

IMG_3341.JPG

瞧瞧這樣子~~放心~~~奴才不敢放肆的!!!

 

IMG_3347.JPG

吃飽了,也玩夠了,好不容易熬出頭的咪嚕(童養媳咩) 在奴才的服侍下安心的睡下了~

(咪嚕:還不趕快跪安,再去幫我多買一些好吃好玩的回來)

別讓主子不開心,趕緊跟我一起上網找取悅服侍主子的用品吧~~

輸入 ICY-LVBGF 還可以享有50元的專屬優惠碼喔~

奴才們,還不趕快行動!!

 

動物星球寵物用品購物網: http://bit.ly/2N9N4cf

LINE 生活圈:  動物星球寵物用品 / ID @ugx8311q

粉絲團: Facebook: www.facebook.com/2017animal

 

相關文章:

用紙箱自製貓抓板

咪嚕姊姊生日快樂

牧野飛行貓鮮糧

快樂尾貓咪鮮餐包/肉排

瑞威天然無穀貓糧

 對抗毛小孩換季的好物

除臭抗菌的好聞地板清潔劑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