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6ED81-72B4-48C8-A5DF-5205CD585A00.jpeg

親子天下是很多父母重要的育兒幫手~除了有很多教導父母如何當父母的育兒書籍之外,也有很多適合學齡前幼兒和兒童的讀本,之前為大家介紹的小行星幼兒誌(文章點我)就是我們很喜歡的兒童讀物,而今天要介紹的是親子天下的有聲書APP,裏頭有超過千首由故事可以聽到飽,而且這些故事都是由專業團隊嚴格把關過的優質精選故事,可以讓孩子們從"聽覺"出發,成就孩子的五大關建力,當父母忙碌而無法親自餵孩子故事時,這就是最好的為故事育兒神器,而且,下載就可享有30天免費試聽~趕緊讓孩子們從"聽"出發吧!!

 

 

E84C9C8C-10A3-451D-A7A5-DB001D25D3F3.jpeg

親子天下有聲書APP:   https://cplink.co/388MHNBe

第一步驟,當然是先由APP store處下再安裝完成!!

47A1818B-5326-4D0D-92DA-A8543E27B3D7.jpeg

有親子天下會員的話就直接登錄,沒有的話,需要註冊成為新會員才能開始喔!!

0BE4C883-06DD-446A-81AD-6B3515973BC3.jpeg

登陸之後,先輸入孩子們的基本資料,親子天下有聲書會根據孩子們的年紀,推薦適合他們的有聲書故事喔!!!

330A9166-0D35-472C-988F-C7E4D1CE8B9B.jpeg

Neil七歲,Sophie五歲~可以直接選取適合他們年紀的有聲書故事來撥放!!

裏頭種類超級多的,連我們愛的小行星故事都有呢!!!

 

EF038A30-BEE7-45F8-8D66-74FFC375F66E.jpeg

還有一個很棒的設計~就是可以自己建立孩子們的故事清單~每個孩子的喜好不同,或是父母希望孩子們獲得不同的知識~這樣的設計非常的方便!!

B4564765-3EB3-41D0-86C1-47F4439AE0C1.jpeg

只要點選故事,新增到想要的故事清單裡頭就完成了,可以依據不同孩子來設定清單,或是根據故事內容來設計清單~像睡前可以放點童話故事集,而早晨,頭腦清楚,就能放點知識型的故事們!!

A0E68744-C3A3-4452-882B-170B6EE17F2C.jpeg

Neil腦袋裏頭有十萬個為什麼,所以他選的都是他沒聽過的童話,和為甚麼的故事,Sophie天真浪漫,喜歡童話故事~這個APP的設計真的很方便,不同胃口的孩子都能滿足!!

6C03DBCB-7A01-4480-ABBF-8DA32D294DFD.jpeg

像這個過年好忙,回到家之後一堆要整理的東西~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一開下去~就能偷得很多整理的時間,孩子們也能透過"聽故事",從耳朵出發作學習!!

2726ED81-72B4-48C8-A5DF-5205CD585A00.jpeg

這麼好用的育兒神器還能免費試聽30天~真的太佛心了!!

親子天下有聲書,您下載了嗎?

親子天下有聲書APP:   https://cplink.co/388MHNBe

 

延伸閱讀:

猜猜我有多愛你

認識動物的第一本百科

爸爸.我要月亮

晨讀十分鐘~成語故事集

入學前推薦書籍~媽媽很快就來接我

走開.綠色大怪物

Look inside an Airport認識機場繪本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