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98.JPG

哇~~好久沒有玩布料囉~~上一次手作魂上身,大概是Neil還再肚子裡的時候吧~一整個母愛大爆發,做出了超多現在看起來不可思議的作品~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今天,我們聊手作中的幼幼作品~羽絨枕變身小抱枕 (我只用暗扣,沒車拉鍊,所以是幼幼作品,會車直線就可以了)

 

 

最容易改變居家氛圍的就是一些軟件了,像是小抱枕,桌巾,小盆栽 或是 壁貼 (itaste小品味壁貼推薦)

在每天下班之後,能看到這些舒心的小玩意兒,對忙碌的現代人示非常重要的!!!

當然,能夠舊物利用是最棒的囉~~~

IMG_2992.JPG

相信每個人家裡都有一些陳年的枕頭或是羽絨枕吧~丟掉嘛,浪費,拿來躺嘛,不舒服~就像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堆在家裡又很占空間!!

這一次客廳大改造,買了新沙發,正好缺一些抱枕,就順勢拿一些不要的舊枕套搭配著羽絨枕,改造成北歐風的小抱枕囉!!!

IMG_2993.JPG

先把不要的舊枕套裁掉一邊,取正方形的形狀 ,將唯一開口的一邊反摺約1公分,車縫至留下20公分左右的開口塞羽絨 (另外三邊是已經車縫好的)

IMG_2994.JPG

塞羽絨的動作,務必移到戶外的陽台操作!!!!     除非你真的很希望浪漫滿屋~也有很多時間打掃!!!

把羽絨枕剪開之後,就是不斷的拿羽絨出來塞進舊枕套中~過程中我都是帶著塑膠手套的,比較不會有羽毛黏在手上,還有一定要帶著口罩,才不會吸入漫天飛舞的小羽絨~

塞完之後,再把收口車縫起來就可以了!(想手縫也可以啦,只是比較費時)

另外,記得趕快清理,不然,人家不會記得你做了美麗的抱枕,只會記得你把陽台變鳥園!!

IMG_2990.JPG

這顆羽絨枕超扎實的,竟然可以做出三個小抱枕!!!

IMG_2991.JPG

再將選好的布車成正方形(要考克或是車邊),把枕心塞入,縫上暗扣,就完成啦~

IMG_2998.JPG

羽絨枕變身小抱枕~OK

 

相關文章:

   tsum tsum 身高壁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抱枕DIY
    全站熱搜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