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8.JPG

這輩子,如果有個朋友一定要介紹給大家認識,那就是淘寶網了~尤其是當媽的人,一定一定要認是這個朋友!! 只是,到底它是好朋友還是壞朋友~就看個人的定力了!!!

對自制力強的人來說,它絕對是最佳好友(認識它之後我就忘了其他跨國網購了),但如果腦波弱的話,它絕對是讓你越陷越深的最大損友!!!

想想我認識它也已經四年多了...從這張大板桌看來~它應該算是我的損友吧!!

p.s請大家忽略背景的雜亂,我保證我會整理的(只是不保證能維持多久...)

 

 

IMG_2509.JPG

再換個角度看一下我的大板桌~齁~實在太喜歡了!!

每個人都有很多的夢想,擁有一張大板桌就是我的夢想之一,之前常常看到學長姐分享自己的大板桌,燒的我嫑嫑的~但是台灣隨隨便便就貴森森的,真的讓人下不了手~幸好,我認識淘寶這個朋友,算一算,就算加上海運的運費,價格幾乎只要台灣的一半,這樣我也才能完成這個夢想!!!

IMG_2522.JPG

淘寶裡的賣家千萬個,不管買甚麼東西,最重要的就是看評價,而且一定要跟掌櫃的旺旺亲來亲去一下~現在掌櫃的服務都很多元,像這個賣家,除了拍了很多實品照給我看之外,也錄了一小段視頻給我!!  選大板桌就跟選妃一樣,三心二意的,每個都好美~很可惜家裡太小了~只能有一個正宮,容不下其他嬪妃(最近跟風延禧攻略呀) 挑來挑去,挑對眼的這塊~是非洲柚木,不含腳連同大陸段的運費是2000人民幣~另外還送了個實木果盤!! 換成台幣不到一萬元~請賣家幫我打木架,就送到海運去囉!!!

IMG_2510.JPG

海運我是保守的選了大家推薦的台成海運,雖說有網友分享態度不佳,但我遇到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也很主動,這個大板桌的尺寸是180*70*6公分,總重量下來是70公斤,海運費用大約400元人民幣,送到門(有的是送到港),也就是送到一樓自己要搬上樓!!!那天司機大哥非常好心的幫我們一起搬上樓~真的太感謝他了~

看到這張照片就想到曾經在01的版看到一位版主的分享,她說,她非常感激她們家的長工,總是幫她圓夢,她只要負責起個頭,長工就會負責善後~最後感嘆自己上輩子一定是燒了好香而她們家長工沒有~~看到這兒~~我心有戚戚焉~太感謝我們家的長工也總是在我動動手指頭之後,一邊碎念一邊幫我善後了!!!   (這輩子要記得燒好香嘿~XD)

IMG_2523.JPG

賣家把桌板保護得非常好~需要打開一層又一層的神秘面紗,才可以見到它的真面目~~

(事後我們買了最大的垃圾袋,把這些保護弄碎丟棄,木架則是隨著鄰居剛好有大型廢棄物一起丟棄了)

IMG_2511.JPG

腳架的部分,我們直接從台灣買,一來賣方的基本款我們不愛,二來淘回來的話,上木架運費不划算~

IMG_2512.JPG

辛苦的長工正在一邊碎念一邊做記號準備固定~~~(真的這輩子好好燒香吧~~XD)

IMG_2514.JPG

原先的餐桌換成我心愛的大板桌~~椅子,就等後有經費的時候在做更換囉~~

一家人在這兒用餐,或是等兩個寶貝下課後在這兒寫作業~幻想 夢想無限美好呀!!!

雖然不保證以後不會有新歡(真的都好美),但至少目前,她還是我的富察皇后~~

感謝我們家長工又幫我完成了一個夢想清單喔!!

 

 

延伸閱讀:

         兒童房地板鋪設

         兒童防佈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Zlife 的頭像
    EZlife

    隨心所欲。過生活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