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6.JPG

哇~粉紅色櫻花🌸口味的舒芙蕾,太夢幻了啦,整個少女心都噴發了!!

 

 

IMG_0647.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日本的Pioneer舒芙蕾鬆餅粉,和之前介紹過的高木康正鬆餅粉一樣,都是鬆餅介的巨星。和高木康正不同的地方,是高木康正比較像很軟嫩的美式鬆餅,而Pioneer比較像是蓬鬆柔軟的舒芙蕾。Pioneer 有蠻多種口味的,除了櫻花口味之外,抹茶口味也很吸引我,但是保存期限太短了,我就沒把它帶回家了。

IMG_0648.JPG

每一個包裝裏有250克的原味鬆餅粉,一包4克的櫻花粉,另外需要準備的材料有植物油45克、水110克、雞蛋3顆。

背後的說明是先用塑膠袋將鬆餅粉和櫻花粉混合均勻再跟水、蛋、油混在一起,這樣櫻花粉上色的比較能必較均勻,但是我不想多用一個塑膠袋(太不環保了),所以是直接在攪拌碗裡面做混合的動作。

IMG_0649.JPG

 

另外準備的材料:水110克、油45克、蛋3顆

我習慣直接把油裝在攪拌碗裏,這樣就不用多洗一個油膩膩的碗~

IMG_0650.JPG

所有的現成鬆餅粉其實作法都差不多,只要把需要的材料一個個加在一起攪拌均勻就可以了,只是櫻花口味多的這包櫻花粉讓人感覺很新奇~而且Pioneer攪拌之後的麵糊蠻黏稠的,有點像蛋白濕性發泡的感覺,表面都可以看到劃痕。

IMG_0651.JPG

其實應該用平底鍋一個個慢慢煎會比較好翻面,煎出來也會更漂亮,但是,要睡到最後一刻的媽咪當然要用六格烤盤一次把它解決。因為是舒芙蕾,所以麵糊盡量放得滿滿的,所以翻面的時候也要特別小心,一定要用小火慢慢烤到表面冒出很多泡泡,這樣底部才夠凝固,才會好翻面~

IMG_0646.JPG

 

出爐之後,表面灑上一些糖粉,再配上一些水果,

ㄉㄨㄞㄉㄨㄞ的櫻花舒芙蕾就完成囉~

櫻花口味吃起來是什麼味到呢??我覺得除了帶有點櫻花香氣之外,還有些許類似梅粉的酸甜口感喔~~

 

延伸閱讀:  

BRUNO點烤盤*綜合早餐拼盤

BRUNO電烤盤*煎豆腐+菇菇炒高麗菜

BRUNO電烤盤*培根起司鮪魚雞肉捲

BRUNO電烤盤*鬆餅起司豬肉蛋堡

Bruno電烤盤* 米漢堡

BRUNO電烤盤*煎牛排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