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08.JPG

去年,因為兩娃兒晚上睡覺都會踢被,所以我就來買了他們的睡袋,正好去年非常冷,睡袋也派上了用場!!(文章點我)

今年,因為要添購大人的睡袋和充氣床墊,所以帶著兩娃兒一起逛,沒想到假日的迪卡儂實在太有趣了,差點回不了家!!

 

 

IMG_4709.JPG

我們先前往離家比較近的中和店,因為要買的充氣床缺貨,店員告知內湖店有貨,又殺去內湖店!!!

中和店的停車場,在迪卡儂賣場的6F.7F,從福祥路進入,經過一個九彎十八拐的螺旋狀車道,還在暈頭轉向的時候,就到了!!

中和停車場是要收費的,50/H,消費滿200元可停1小時,500元可停2小時,800元可停3小時,最高上限就是3小時囉~~

內湖店的停車場在一樓坪面,在迪卡儂賣場的對面,是不收費的,但車位不多,要繞好幾圈之後,才找得到車位!!

IMG_4710.JPG

中和迪卡儂賣場很大,涵蓋123樓,展場空間逛起來非常舒適,內湖迪卡儂就相對擁擠了!!

如果確定有要購買東西,我比較推薦迪卡儂中和店~~~

IMG_4711.JPG

這裡真的是戶外用品的天堂,各式各樣的運度器材都有,而且都可以請教服務人員~

IMG_4712.JPG

室內運動的瑜珈墊,呼拉圈,彈力繩都有,從便宜到貴都有~

IMG_4714.JPG

大人的衣服鞋子很好買,小孩得更好買!!! 上一次來的時候,就非常感概以前不知道花了多少冤枉錢(搥心肝)~~像Sophie戴的小桃紅帽子,只要79元!!!

青少年的運動服這邊也有賣,材質摸起來也很舒適!!

IMG_4713.JPG

北鼻的鞋,小孩的鞋,大人的鞋,可以用不錯的價格,就買到舒適透氣又輕的鞋款~~所以好多人籃子裡放了超多的鞋!!

 

 

IMG_4715.JPG

當然,迪卡儂也是登山露營者的心頭好,像我們需要兩顆羽絨睡袋,又沒有很多的預算,就先買迪卡儂羽絨睡袋來用!!

我們的第一目標其實是內建式的充氣床墊,但非常搶手,網路缺貨,中和店缺貨,內湖店也缺貨(我們白跑內湖了)

IMG_4716.JPG

不管中和店還室內湖店都有很多體驗的運動用品~孩子們超開心的!!

左邊的是保齡球,右邊的是射飛鏢!!

IMG_4718.JPG

喜歡打網球的爹地希望將來可以跟孩子們一 起打球~

IMG_4717.JPG

這個射箭超酷的,除了有像十字弓這款,還有真正大把的弓可以試試,連我都躍躍欲試!!!

中和迪卡儂還有籃球場.羽球場.自行車,溜冰可以體驗,但因為店員告之內湖店有充氣床,我們就沒久留!!

IMG_4719.JPG

一到內湖店,我們就知道白跑一趟了(充氣床電也缺貨),所以乾脆讓孩子們好好的玩~~

IMG_4720.JPG

雖然內湖店不大,還是擠出空間讓孩子們可以體驗,滑步車是有跑道的,腳踏車則是固定的!!

IMG_4721.JPG

很想學溜冰的Sopie看到溜冰鞋,立刻說她要試試看~~可惜體驗的鞋子都太大囉!!!

IMG_4722.JPG

玩累了,就躲到帳篷裡面假裝自己在露營~哈哈~會不會太舒服了!!!!

好買又好玩的迪卡儂真的是假日很好的去處,唯一的缺點,就是皮包裡的小朋友不知不覺得就離家出走了!!!!

 

 

延伸閱讀:

IMG_6809.JPG

迪卡儂兒童睡袋~

IMG_7706.JPG

Orchard toys 昆蟲拼圖組

IMG_7818.JPG

Orchard toys 迷你蛇梯棋

IMG_0182.JPG

搭飛機旅行前的繪本推薦~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