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44.JPG

每天放學後吃晚餐前,就是兩個寶貝的點心時間,說真的,挑點心也是一門學問,想要讓他們吃健康一點的點心,天然手作的健康果乾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尤其台灣就是一個水果王國,能方便的取得最新鮮最好的水果,這樣做出來的果乾自然也會是最棒的~所以這天下午,我幫他們準備的點心,是來自弘運吉食的無糖芒果乾,非油炸香蕉脆片和香蕉米乖乖

官網:https://bit.ly/2AOzJhp

IMG_2345.JPG

弘運吉食歷經超過一甲子的三代傳承,耕耘香蕉外銷市場近50年 擁有台灣最大的香蕉種植面積,生產量佔有相當大的份量及一席之地,同時與在地小農合作,提供當地婦女二度就業,活絡地方產業發展,成為台灣最大香蕉供應商。 弘運所產香蕉,經日本商社親自到台灣檢視,經過層層關卡,符合日本高規格標準,農藥的使用是遵照日本頒怖的農藥檢驗新制,是日本指定的香蕉出口商 目前由第三代郭姓姐弟接棒經營,有別於傳統經營模式,姐弟倆導入電子商務,經營弘運吉食線上水果零售批發,結合旗山果菜運銷合作社,以產銷一條龍方式,將最新鮮且安全的水果,直接運送到您家中。同時積極研發水果類別新創產品,目前已開發產品有透過低溫烘乾的天然手作水果乾系列【無加糖愛文芒果乾】以及利用旗山香蕉真空冷凍製成【非油炸香蕉脆片】 ,[香蕉米乖乖] 則是因應今年香蕉產量過剩與乖乖的合作商品~這項產品也真正實際的幫助了蕉農!!

 

 

弘運吉食商標上的水車,則是代表著第一代負責人郭水車先生,創新之外,也不忘本!!

IMG_2349.JPG

無糖芒果乾

這款芒果乾非常的利害,連很少稱讚的爹地都開了金口說好吃~每一片都是又大又厚實!!!

IMG_2351.JPG

選用水果界的『愛馬仕』愛文芒果,一顆芒果只能做成2片果乾,低溫烘乾數10小時,Q彈爽口,完全零添加,不加糖,不加防腐劑,最天然最健康~

IMG_2350.JPG

原味後切,真的吃的很刷嘴,怎麼吃都不會膩,差點一打開就被吃光了~完全就是芒果的原汁原味,不同顆芒果製成的果乾,味道也會略有不同,就好像真的吃到了不同的芒果~不甜膩不負擔,這個天然果乾真的非常推薦!!!

IMG_2346.JPG

非油炸香蕉脆片

選用高雄旗山日本指定外銷的頂級北蕉香蕉的味道特別濃郁,口感又很清脆~

IMG_2348.JPG

不油炸,不加糖,吃到的就是香蕉本身的膳食纖維,對身體無負擔是最健康的了!!

IMG_2347.JPG

一樣厚切,和以往吃過的香蕉乾帶有濕潤的感覺不一樣,口感就像餅乾一樣的酥脆,不甜膩也不油膩~完全可以放心給孩子當零食!!

IMG_2356.JPG

香蕉米乖乖

這個香蕉米乖乖我非常有印象,當官員們還在吵著沾醬油吃香蕉時要不要去皮的時候,新聞也報導了這個和乖乖公司合作的商品, 香蕉米乖乖有著扎實的米果口感,搭配用旗山香蕉製作的香蕉醬,完全不使用香料,放入口中咀嚼時卡滋卡滋的瞬間,釋放出香蕉濃郁的氣味與甘甜,不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用行動支持蕉農才是有意義的行為~ 這款香蕉米乖乖可是乖乖限定版的團購零食/辦公室零食。

 

IMG_2355.JPG

就連拿來搭配玉米片讓她們的早餐多一點變化多一點纖維也好方便~

IMG_2352.JPG

兩個小娃兒一口接一口,一隻手拿不夠,另一隻手還趕快伸過去卡位!!

IMG_2353.JPG

不只吃碗裡看碗外,還差一點吵起來了!!!

IMG_2354.JPG

好吃好健康的團購零食~弘運吉食天然果乾推薦給您!!

官網:https://bit.ly/2AOzJhp

 

 

 

相關文章:

VJ cheesecake 依達之戀

阿潭伯海味蝦酥

名坂奇夏威夷豆塔/杏仁摩那卡

夢想花園紅透抹茶磅蛋糕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