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76.JPG

終於把兒童房佈置的差不多囉~~

Neil 今年暑假升大班,明年,就要進小學囉(呼~好快), 目前,他和Sophie都是跟我們擠在主臥的兩張雙人床上,

為了順利在明年把他們趕到自己的房間去,我們開始著手準備他們的房間,希望用漸進的方式,先增加他們在兒童房的時間,進一步假日在那兒睡,然後,明年,我們就能奪回主臥房!!

 

 

IMG_9877.JPG

礙於預算,我們全部沿用舊有的傢俱(再大一些他們又得分房)

還好舊有傢俱是淺色系,整體感覺還蠻清爽明亮的,

因為Sophie畢竟還小,所以,地板的部分,我們另外鋪上了軟墊做保護

選了富銘地板的tarrket宜居毯,帶木紋的效果,讓空間更多了一點溫暖,

整體空間雖然非常舒服,但兒童房嘛,如果能多一點童趣的裝飾當然更棒,

所以,我們又上成真文創itaste 小品味選了維您獨鍾的維尼時鐘壁貼來做裝飾~ (官網:https://goo.gl/wWDWxk

(因為之前使用過itaste小品味 的 tsum tsum 身高壁貼~覺得很喜歡~ 文章在這裡)

IMG_9878.JPG

itaste 小品味的創辦人本身,就是兩個孩子的媽,當初為了孩子不斷尋找比彩繪壁貼和油漆安全實用的壁貼,更為了專心陪伴孩子,放棄高薪而鑽研壁貼這項產業,創立公司及itaste小品味品牌,目前在壁貼這個領域,有著壁貼女王的稱號~也因為有她的堅持,才有這麼多優質的壁貼可以選擇。除了我們很愛的迪士尼系列,還有我最愛的航海王,想要擁有客製化的壁貼,也不是問題喔!!特別的是,官網上也有提供虛擬壁貼牆,可以預先看看是不是心中想像的那樣,這個真的很方便,我們之前在貼tsum tsum 身高壁貼的時候,派上了很大的用場呢! (虛擬牆 itaste網站:https://goo.gl/FmE9xd )

IMG_9879.JPG

當然,可愛漂亮是一回事,更重要的,是安全性。

安全無毒是最重要的了,通過SGS檢測,品質有保證。

底膠是可轉移膠,重複斯貼15-20次以上都沒問題,不殘膠,也不會破壞牆面。

使用前,要記得清理牆面喔~~~官網上也會詳細說明哪些適合的牆壁!!

IMG_9880.JPG

每一款壁貼,都保證是正版授權,原廠製造的,收到商品如果有瑕疵,也保證退換貨。

也會展示幾個貼法,像中間的房子設計,我就很喜歡~

IMG_9881.JPG

拆封之後,裡面有一個時鐘指針,和滿滿兩大張的壁貼,

兩小已經非常開心,迫不及待了~

IMG_9882.JPG

當晚身負重任的爹地立馬開始工作,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更加順手~

仔細的爹地先把3、6、9、12訂出來之後,還用30、60、90度的尺來定位~~

IMG_9883.JPG

時鐘部分的壁貼完成後,將指針安置上去

指針的部分是用雙面膠固定在壁貼上,也不用擔心傷牆壁的問題~

IMG_9884.JPG

還剩下很多壁貼,就貼在床頭板的上面,營造出好多維尼在玩樂的感覺~是不是蠻俏皮的??

 

IMG_9885.JPG

一早醒來的兩娃兒趕快衝到他們房間,Neil說他最愛彩虹,Sophie說她最愛房子,

多了可愛的壁貼,真的多了很多童趣,很多歡樂!

IMG_9888.JPG

原本就已經很明亮清爽的房間,貼上itaste小品味的壁貼之後,是不是更繽紛了呢?

希望這個兒童房讓兩小滿意,趕快把主臥還給我們~~~

 

相關文章:

   tsum tsum 身高壁貼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