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0.JPG

這實在是太幸福了!!

我們家有一座巴黎鐵塔~還是由超可愛的 tsum tsum 們組成的巴黎鐵塔!

雖然還沒有辦法去到巴黎,每天在家裡看看tsum tsum過過乾癮也好~

原本Neil和Sophie的身高,我們是隨便找了個牆劃條線再量(右下角的圖)

隨著他們一天天長大,這小塊的牆壁,就快變成條碼了 =.=

所以,我們一直想找個漂亮的身高壁貼來代替!!

 

 

IMG_2885.JPG

雖然決定了要貼身高壁貼,但要找什麼樣的壁貼才是最麻煩的!!

壁貼好看當然是很多重要,但我們更在乎的,是壁貼品質的好壞,是不是會傷到牆面才是我們選擇時的第一要件!

否則,一旦貼的時候不小心手殘,必須調整,一撕下來,牆壁的漆都掉下來,可就真的「落漆」囉~(台語)

IMG_2886.JPG

 

看了很久,我們選了這款「成真文創」itaste小品味的tsum tsum 身高壁貼 (官網:https://goo.gl/wWDWxk

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反覆黏貼不殘膠,再來當然是cute版的迪士尼小偶,大人小孩都沒有抵抗力!!

itaste小品味是間專業的壁貼代理品牌,有迪士尼.航海王.小小兵.藍色小精靈.飛天小女警等等多煮授權商品,希望用創意來豐富生活,

希望每一個創意都能被看見,被鼓勵,能讓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一道風景~~

而且,堅持用嚴謹的品質安全,商品都經過SGS和TCC的檢驗認證喔!!!  商品的底膠用的是可轉移膠,可以重複黏貼不留殘膠!!

線上選購,隨選隨寄,如果運送過程有損壞,也都能透過線上客服申請退款!!

IMG_2887.JPG

迪士尼Tsum tsum 系列,PVC的材質,有一個防偽的雷射標籤來證明身分~

背面示範了幾種貼法,激發你的想像力!就算想法還是很抽象模糊也沒關係~

itaste小品味還有一個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虛擬牆!!(虛擬牆 itaste網站:https://goo.gl/FmE9xd )

IMG_2991.JPG

除了可以選擇牆面的材質,竟然還可以上傳想貼的那面牆的照片,直接線上做編排就可以囉!!!!

讓你腦中抽象的畫面可以具體化,做出自己最想要的樣子來!!是不是超酷!!

IMG_2992.JPG

網站上也有清楚的教學,手機橫放,距離牆面大約3公尺的距離拍照就可以囉!

一定要遵照指示拍照,才會有正確的比例喔!

IMG_2931.JPG

模擬了幾種貼法之後,我們最後決定貼成一座巴黎鐵塔~

IMG_2888.JPG

實際打開後,很大一張,從經典的米奇米妮,到當紅的Elsa都有!!

IMG_2889.JPG

 

馬上就有一個小朋友跑來玩找找公主的遊戲~Sophie很厲害,都有認出來喔!!

IMG_2924.JPG

把牆面用乾布做清潔後,開始動工囉!!

IMG_2932.JPG

 

先確定了身高尺的部分,再慢慢由底部往上排出巴黎鐵塔的樣貌~~

IMG_2933.JPG

還好是可以反覆撕黏的壁貼,光是身高尺的部分,就重貼微調了好幾次(總不能量不準吧)

其他負責巴黎鐵塔的小人偶們就更不用說了,胖瘦不ㄧ的他們要疊出漂亮的鐵塔身形,真的微調了好多次,

真的好慶幸是反覆黏貼不殘膠的壁貼!真的,不留殘膠實在非常重要呀!!

IMG_2959.JPG

原本的塔尖比較矮,覺得線條比例不夠美,第二天再做修正,也一樣不「落漆」

IMG_2982.JPG

 

Neil和Sophie的身高看過去的視線,正好是tsum tsum 們最多的地方

兩隻洗完手,就玩一誰找的快的遊戲~可愛的壁貼讓大家的心情都美麗起來了!!!

IMG_2981.JPG

當然,以後再也不用在牆壁上畫條碼,可以美美的開心的量身高囉~~~

壁貼的事,交給itaste小品味就對囉~~~

 

哪裡買:

官網:https://goo.gl/wWDWxk

 itaste網站:https://goo.gl/FmE9xd

   FB粉專:https://goo.gl/mLTyLo
 
 
相關文章:
            uhandy行動顯微鏡
             風車圖書小麥黏土
             創意磁鐵遊戲書
             3D魔法積木 
             plan toys木質玩具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