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3.JPG

從去年底開始,就非常流行波波球~每跑一個聖誕趴,就會遇到一次波波球

第一次遇到,是在華泰名品城找聖誕老公公的時候,第二次,則是在統一時代看紐約聖誕特展的時候

每一次看到,Neil都非常渴望擁有,一問價格,一顆要價300元 (充氦氣啦)

只能告訴他,這個超過我們的預算,如果有符合我們預算的時候,我再買給他~

後來,網路上發現,材料包只要70元,我就買回家讓他們過年的時候,開心一下!!

除夕夜的晚上,帶著他們的波波球,在樂成宮附近的花燈晃晃~真的蠻有氣氛的!!

 

 

IMG_0964.JPG

在一片燈海中,也不顯得遜色喔~~

這個波波球,連我自己都好心動,浪漫魂都跑出來了!!!

IMG_1684.JPG

初二回娘家的晚上,帶波波球去散步(一種遛狗的概念~~)

也好吸睛,好多小朋友都好喜歡呢!!!

IMG_0962.JPG

少少的價格,買到孩子們開心的過年氣氛,真的很值得唷!!!

直到今天,Neil 和 Sophie 的波波球,雖然稍稍有縮小了點,但還是可以遛~~~

 

因為做了好幾個,也重新弄了幾次,對波波球製作有一點小小的心得了~

波波球製作小技巧:

1.不要害怕,大膽的打氣進去,打到整顆圓圓飽滿的就對了!!

2.氣球固定得時候,除了綁緊,就是綁緊,綁得越緊,就越不容易消氣,可以維持的時間就越久喔!!

3.LED燈的線要用膠帶固定一下,就算氣球稍微萎縮了,開燈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到漂亮的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宵節 波波球
    全站熱搜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