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越是忙碌,就越該好好這顧自己的身體!!!

我個人的體質,算是容易有痰濕的體質,每當睡眠不足,或是生理期的時候,就很容易水腫

如果是腳腫腫的倒也還好,穿個寬鬆的褲子蓋過去就好

可是有的時候,偏偏是臉腫起來,這時候就很容易被朋友關切~~~><

 

 

IMG_1880.JPG

(此為體驗文)

這次收到聯夏食品的hana紅豆菁~超開心的!!! 

紅豆:屬高蛋白質,低脂肪的高營養穀類食品,有膳食纖維,維生素B群,維生素E,鉀,鈣,鐵,鋅等營養素.有芳富的鐵質,可以使人氣色紅潤,可以補血,促進血液循環,強化體力,增強抵抗力(取自維基百科)

平時生理期的時候,就會飲用像是紫米紅豆湯,黑糖桂圓薑茶之類的飲品~~畢竟自己的身體就應該自己照顧好~有好的身體,才能這顧好全家人呀!!!

IMG_1881.JPG

簡潔的大紅色磁扣式禮盒,直接配上提把,拿來送禮也是簡單大方~~~

磁扣式的盒子留下來收納一些小東西非常方便!!!

IMG_1882.JPG

盒子上清楚記錄產品的特點,和每一包所含的營養素~

通過了FSSC 22000  ISO 22000  HACCP國際認證

IMG_1905.JPG

紅豆菁是聯夏食品和日本遠藤製餡技術指導合作的產品~(遠藤製餡是日本第一家推出紅豆美人茶的廠商)

經過二段式高壓萃取技術提取,保留紅豆皮中最精華的元素,所以紅豆菁喝起來比紅豆水更濃郁喔!!!

單純:  100%紅豆皮精華萃取  100%不添加,為天然飲品

安心: 0糖 0香料 0色素 0咖啡因 0防腐劑

美麗;  6mg鎂 6mg磷  66mg鉀  286mg多酚  8卡路里

這些營養素對於生理期,孕婦,或是久坐的女性代謝都很有幫助,畢竟女孩子每個月生理期都在失血~~~真的要補一下!!

萃取的紅豆菁含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我生理期的時候,也比較容易便秘!!

而且,女孩子最注意的卡路里,每一包都只有8卡路里~~變美又沒負擔!!!  太棒了~~~~

IMG_1903.JPG

一盒裡面有十包,每包都是80ml~加水稀釋後,剛好是一杯的分量!

IMG_1904.JPG

每一小袋的背後,都有標示保存期限和飲用方法:

冰飲:杯中加入適量冰塊 → 剪開包裝倒入杯中 → 依照喜好加入適量開水(建議2倍水) → 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熱飲:剪開包裝倒入杯中 → 依照喜好加入適量熱水(熱水建議85℃以上) → 攪拌均勻即可飲用(建議3倍熱水)

紅豆牛奶:剪開包裝倒入杯中 → 倒入牛奶(建議1:1) → 加入些許蜜紅豆粒 → 攪拌均勻即可食用(冷熱皆適宜)

因為味道夠濃郁,所以我自己覺得變化還蠻多的,我就把它拿來做成甜品~~吃起來也很不錯~~

IMG_1906.JPG

我喜歡熱熱的喝~~倒入紅豆菁之後,加入熱水~~~

溫溫的很還蠻好喝的,不只顏色比自己者的紅豆水深,,紅豆本身的味道也很濃郁,(可能是萃取的關係)

喝過後的半小時,也真的跑了好幾次的廁所~~這樣我的生理期水腫就有救了!!!!

IMG_1907.JPG

有些人比較不喜歡單喝紅豆水的味道~沒關係,加入牛奶之後,就是無糖的紅豆牛奶了~

IMG_1908.JPG

之前去九份玩的時候,買了一些賴阿婆芋圓回家,有了紅豆菁,就不用熬紅豆湯了,

只要煮好芋圓之後,用黑糖拌勻,倒入紅豆菁,紅豆芋圓甜湯就弄好了

超級方便的,味道也沒有不同喔!!  孩子們也都愛呢!!!!

IMG_1886.JPG

聯夏食品的紅豆菁真的是女性生理期的好朋友~~

畢竟生理期的時候已經很不舒服了,沒有人會想在久站煮東西吧!!!

這時候就只要拿一包出來,生理期的不適就能夠緩解一些了!!!!

越是忙碌的生活,越要聰明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哪裡買:

聯夏官網:https://www.utcfoods.com.tw/

聯夏食品FB:https://www.facebook.com/utcfoods/

商品資訊:https://www.utcfoods.com.tw/products?cls=1501838320

 

相關文章:

         IMG_1030.JPG  IMG_4250.JPG IMG_7925.JPG IMG_8471.JPG IMG_8981.JPG IMG_4145.JPG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