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02E5AA-D094-46F8-BC7F-2BB86668FA4F.jpeg

今天收到了好朋友的彌月蛋糕~是馬可先生的燕麥豆漿蛋糕捲!!!

馬可先生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吧 ?  它是一家以天然健康食材作原料的烘焙麵包店,他們家的雜糧麵包受到很多人的喜愛~這種簡單純粹的味道,我自己也很喜歡!!

而馬可先生的彌月蛋糕~燕麥豆漿蛋糕捲, 則是我第一次吃到~~因為味道清新,豆味濃郁~非常特別又美味~所以分享給大家!!!

 

 

A538E911-8DEB-403C-B4A1-4717A1330EA0.jpeg

金色的包裝很高調~~和他們家麵包給人樸實無華的感覺有點反差~

但"生子"這麼大的喜事~金色又是長輩喜愛的顏色~高調一下無可厚非~

EFE77E84-F72A-417C-B324-1297451D4FA3.jpeg

蛋糕捲一條是500公克~非常扎實!!! 爆出來的豆漿內餡看起來超綿密~好像冰淇淋一樣的誘人!! 而且一拿出來,就有一股淡淡的豆味清香~!!

4283F830-8665-4BEE-8D86-F8463C4E4E38.jpeg

燕麥豆漿蛋糕捲的健康證書: 用的是非基改的黃豆,也沒添加任何人工物~一如馬可先生給人的印象,天然,健康!!!

9BF703FB-28E8-43AD-B258-F7582F9CA736.jpeg

口感上,不論海綿蛋糕體還是內餡,都是超級綿密扎實的!!

而令我們喜歡的原因是豆漿的內餡比起鮮奶油來說~質感更高級也更耐吃~

淡淡的甜味加上豆子的香氣,真的讓整個蛋糕質感大大提升了!!! 真的非常美味!!

有彌月蛋糕需求的朋友~~馬可先生的燕麥豆菸蛋糕捲~~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

 

 

延伸閱讀:

好事多玩偶造型巧克力

好市多健司煎茶點心

好市多紅龍牛肉麵

全聯饗城鹿茸烏骨雞

韓味不二人參雞湯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