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524605-75B1-452C-B7C1-6B633E845090.jpeg

雪花齋是豐原有名的糕點店,遵循古法所製作出來的糕點~總是讓人回到過去的日子~有著無限的思念,尤其是中秋佳節的時候~小時候無憂無慮過節的感覺,就會湧上心頭!!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雪花齋中我最愛的"白豆沙餅" 和 "鹹蛋糕"

雪花齋官網:https://www.snow-flake.com.tw/

 

 

CC1D9FB7-D5D0-4240-8158-B80DC8F54F11.jpeg

雪花齋的白豆沙餅和鹹蛋糕是他們家商品中我最喜歡的~~不敢買多~每次就帶一點回家打打牙祭!!!

61928C23-28AA-4E31-99A6-A3D924B5B761.jpeg

保存期限大約五天~6個對我們來說剛剛好~有想念到~又不會太多(其實是太胖XD) !!!

2152A5B6-98D7-4FB8-8A73-E3E27222F9CF.jpeg

超可愛的外型總是會讓我聯想到在京都時候的阿闍梨餅(文章點我),所以每每在享用它的時候,不只是小時候的回憶~更是與孩子們在京都旅行時的回憶!!

京都~阿闍梨本舖一遊

夜訪淺草雷門+龜十銅鑼燒

東京迪士尼35周年之旅

戀愛祈求~東京大神宮

 

5B308E5D-8D8F-4184-91F3-C1968544DA88.jpeg

皮很薄而餡料飽滿~裡頭的白豆沙超級綿密的~幾乎是入口即化~那甜膩的滋味在口中化開的時候~很幸福呀~

9F84D654-9EF1-4B3C-BF0A-F01CEEF6653D.jpeg

每回買白豆沙的時候~都會順便帶上鹹蛋糕當第二天的早餐(很容易賣光,這次只買到2個)~氣孔超多的蛋糕體非常Q彈~配上中間的菜補餡~鹹鹹又甜甜~說不出的平衡,喜歡古早味蛋糕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唷!!

 

雪花齋官網:https://www.snow-flake.com.tw/

 

延伸閱讀:

烏來美食~老街口的泰雅婆婆

烏來景觀餐廳~La Villa Wulai

新店~尚館子平價熱炒

貓空美食~阿義師大茶壺景觀餐廳

永和美食~比漾廣場北村家豆腐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