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82.JPG

爹地結束日本的短居行程回來時,行李大約有40公斤重~所以所有的伴手禮,通通都在關西機場,一次買好買齊,減少額外行李的負擔!!

事前其實也沒做任何的功課,就是隨他的喜好來買.大致上每一個口味我們都很喜歡~就依依來為大家介紹,讓想在機場買伴手禮的朋友參考一下!!

 

 

IMG_4383.JPG

雷神巧克力的京都限定版14入  1000羊

這是2018年底才開始發售的產品,京都和大阪的某些地方才能買的到,用的是宇治的抹茶,有8入和14入兩種尺寸可以買~

IMG_4384.JPG

維持雷神巧克力的一貫甜蜜蜜,但是多了茶香味來中和~比起原味,抹茶口味更得我心~

IMG_4388.JPG

YOKU MOKU雪茄蛋捲30入  2160羊

這個雪茄蛋捲是每次外公外婆去日本必買回來給兩個娃兒吃的,好吃自然是不用說的~娃兒們也愛~所以變成必買的伴手禮了!!

IMG_4456.JPG

只是以往買到的盒子都是藍色的~這次的,好有過節的氣氛!!!

IMG_4385.JPG

辻利生八ツ橋   540羊

在很多京都的觀光景點,都會有生八橋的試吃,很意外的,Neil和Sophie都很喜歡~當然,京都的特產,也是很棒的伴手禮!!!

IMG_4386.JPG

生八橋本身就是抹茶口味的,茶味已經算是濃郁了,每包都還附有一包抹茶粉,很喜歡抹茶的可以搭配一起吃~

IMG_4387.JPG

KYOTO VENETO宇治抹茶草莓夾新餅乾  810羊

KYOTO VENTO是京都的抹茶名店,抹茶草莓夾新餅乾是最近很夯的伴手禮~爹地誤打誤撞的買了兩盒回來.

IMG_4957.JPG

濃郁的抹茶餅乾裡頭夾著厚厚的草莓白巧克力內餡,集抹茶.草莓.白巧克力於一身,甜點空哪裡受得了!!

IMG_4389.JPG

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810羊

恩恩~這個薯條三兄弟的異色版~看起來好像很好吃~但口感其實有點奇怪!!

IMG_4457.JPG

裏頭是小包裝分裝的~除了口感奇特,吃起來也蠻鹹的~不推~目前在官網好像看不到了!!

IMG_4390.JPG

伊藤久右衛門抹茶餅乾   1350羊

伊藤久右衛門是京都的抹茶名店~這個抹茶餅乾真的超推薦!!!!

IMG_4475.JPG

包裝和內袋都非常雅緻~一盒裏頭有十片~也就是每一片要價大約台幣40元~

IMG_4476.JPG

餅乾體非常鬆軟~入口後是高雅的抹茶香氣和淡淡的甜~雖然不便宜,但超推薦的!!!

IMG_4391.JPG

利休濃茶年輪蛋糕(匠.彩菜)    1000羊

這也是去京都和宇治必買伴手禮~~走在路上遇到試吃的機會也不少唷!!  Neil 和 Sophie 都喜歡~所以爹地買回來~

IMG_4902.JPG

一圈圈的抹茶年輪蛋糕~口感略微扎實~茶味香~但稍甜!!!

IMG_4392.JPG

Frantz Kobe  草莓松露白巧克力  1960羊

法蘭茲的草莓松露巧克力非常有名~紅色包裝的是蟬連多週銷售冠軍的白巧克力口味~

IMG_5873.JPG

裏頭有兩包,單純白巧克力口味~和外頭撒了向梅子粉般的口味~裏頭都是乾燥的草莓顆粒~

IMG_5874.JPG

單純白巧克力的吃起來有點優格的味道~而外頭灑粉的吃起來多了一點梅粉的感覺~我都喜歡!!

IMG_4393.JPG

Frantz Kobe  草莓松露巧克力   1080羊

這款綠色盒子的~裏頭是抹茶巧克力口味的!!!  是三種口味中我最喜歡的!!

IMG_5872.JPG

裏頭一樣是乾燥過的草莓顆粒~外頭包的是抹茶巧克力!!

抹茶,巧克力,加上草莓~這種魅力當然是無法擋的啦~~抹茶平衡了甜味和酸味~真的是太好吃了!!!

IMG_4382.JPG

關西機場伴手禮就為大家介紹到這兒啦~

希望大家都買到自己喜歡的伴手禮唷!!!

 

延伸閱讀:

京都必買北山Malebranche茶之菓

京都金平糖百年老店~綠壽庵清水

親子遊東京必訪的錦系町

東京迪士尼35周年之旅

大江戶溫泉物語~親子同遊推薦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