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62.JPG

繼上一次用了有趣的洗衣膠囊之後~這一次~再來試試一匙靈新的擁有獨家專利按壓瓶的 EX 3倍濃縮洗衣精 !!

不囉嗦~我們直接說說這罐一匙靈抗菌EX 3倍濃縮科技潔淨洗衣精的優點~~~

第一個,當然是不會弄髒手!!  獨家專利的按壓瓶,無須再使用瓶蓋,而且還可隨著衣服的量調整按壓次數,調整洗衣精的用量~與同樣不沾手的膠囊相比更加的彈性!!

第二個,是3倍濃縮更省空間~寸土寸金的台北,這樣小小一瓶底上大大一罐的洗衣次數~節省了不少居家空間,對於減法生活來說,實在是非常便利呀!!!!

 

 

IMG_3863.JPG

以一敵三~~小小一瓶800克,就能清洗40次的衣物,居家空間,精省不少!!

省力樂壓瓶 ,單手就能使用 , 使用方式就像在用洗碗精一樣,按下計量按鈕 , 就能依衣物的量調整用量!!

IMG_3864.JPG

防霉、含防螨成分,一罐是800克重~因為是3倍濃縮,一瓶可用40次喔!!

IMG_3868.JPG

有效成分都有標示清楚,無磷而且不含螢光劑~

使用的用量也有標示清楚~槽式洗衣機和滾筒的用量不同~大致上每按壓一下,大約是10西西左右~可以自行控制用量,同樣不沾手~但是比固定容量的洗衣膠囊更彈性,CP值更高!!

 

 

IMG_3866.JPG

中間紅色的PUSH處,就是計量用的按鈕~~

IMG_3867.JPG

微凸的設計方便按壓,一壓計量.單手就能操作, 輕巧方便不沾手

IMG_3869.JPG

今天洗的衣服有點多~輕輕地按三下~~乾乾淨淨~~太方便了!!!

IMG_3870.JPG

因為是3倍濃縮的洗衣精~用量非常省!!!  按三下也就大約30西西左右~~

IMG_3872.JPG

洗淨力也非常棒~~孩子們髒兮兮地襪底也被洗得乾乾淨淨!!!  而且, 彩色衣物該有的彩度~也都還在喔!!!

IMG_3912.JPG

洗衣精的革新商品~一匙靈Attack抗菌EX 3倍濃縮科技潔淨洗衣精~

不沾手用省空間~一定要試試喔!!!

哪裡買:https://lihi.biz/HeIit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