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8.JPG

好久沒到西門町囉,這星期跟爹地剛好有事到這附近,沒想到,跟當年在這生活時相比,西門町又更繁華熱鬧囉,都快認不出來了!!  才想跟爹地去買陪伴我不少「食光」的元之寶拉麵的牛肉麵回家回味一下,也讓兩小吃吃當年媽咪吃過的麵食,沒想到,還沒走到元之寶,就被這間都是人的飲料店給吸引了,到底是賣什麼飲料,怎麼會有這麼多人??靠近一看,原來是之前朋友提過的 chachago,茶茶GO~

 

 

IMG_1091.JPG

店面看起來蠻乾淨的,使用的是來自台東的初鹿鮮乳和高級的茶葉

IMG_1089.JPG

目前推出的活動是濃厚鮮乳茶,無敵芋園/黃金珍珠

IMG_1092.JPG

還有新推出的矽燒荔枝玉荷,名字也太好聽了吧!!!

IMG_1093.JPG

每款的飲料名字都取的好有詩意,這樣很難選ㄝ!!

看了好久之後,最後,選了我想吃的逮丸芋圓2號(那個芋頭一直呼喚我~~)

還有朋友推薦也正好是爹地最愛的阿薩姆蘇芳鮮乳~~

因為第二天一早就要出發去海邊,我們還另外買了一杯若葉百香玉子帶去海邊喝~~

IMG_1068.JPG

這麼熱的天氣,看到三杯冰涼的飲料,就暑意全消囉~~

Stay in the moment,stay true.卸下多餘的包裝,不用過多的加工調味,呈現食材本身的獨特風味,很符合它們的商標,Creat Good Drinks,良飲,不造作.

IMG_1069.JPG

我愛的    逮丸芋圓2號   M  60元

使用台灣的大甲芋頭手工製作的芋泥,無敵芋園和初鹿鮮乳搭配在一起,芋泥的量真的是多到不行,我都已經用力的遙想要讓它均勻的和鮮奶融合,它還是黏了很多在杯底,剛喝進去的時候,會先喝到香濃略帶的鮮奶,接著吸到芋泥的時候,綿密濃郁的芋泥和鮮乳融合,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再配上無敵芋圓的Q彈口感,很快就見底了.而且喝完超有飽足感的,炎熱的夏天中午,沒有食欲的時候,來上一杯正好~~

IMG_1070.JPG

阿薩姆蘇方鮮乳    L  65元

這杯阿薩姆蘇芳鮮乳讓喜歡茶味珍奶的爹地感動得不得了,想起了當年在台南最愛的珍奶,號稱找到了初戀的味道~~使用的是小葉蜜香紅,魚池阿薩姆,黃金珍珠,和初鹿鮮奶,剛入口時濃厚的茶香味就在最裡散開,茶味的尾味是阿薩姆的香氣,搭配初鹿鮮奶的甜味,濃而不膩,喝起來特別清爽,珍珠軟Q彈牙,咬起來卻不累,也不會有泡過糖漿的甜膩感,非常的順口但又很清爽~~回味無窮!!

IMG_1071.JPG

若葉百香玉子   L  60元

葉茉莉綠茶,配上新鮮的百香果,軟嫩的愛玉,在炎熱的海邊,喝到這樣酸甜的好滋味,真的是既解渴,又解暑,入口是淡淡的茶香,然後時而喝到百香果,時而喝到愛玉,口感多變.裡頭的愛玉,是古法的愛玉,稍微一使力,就化在口中囉~~酸甜清爽的味道,在炎熱的天氣裡,似乎有些開胃的幫忙~~

IMG_1090.JPG

難怪朋友會推薦這間飲料店,茶茶Go的三杯飲料,顛覆了一般飲料店手搖杯的甜膩感,清爽的讓人一次喝完一杯也不覺的負擔,而且還會對它思思念念的~~

吼~~西門町怎麼那麼遠,可以請老闆多開幾家分店嗎??

 

店家資訊:

Chachago茶茶果 西門店
電話:(02)2388653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6-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為10:00-22:45

茶茶GO西門店 http://chachago.com.tw/store.php

延伸閱讀:

IMG_3073.JPG

基隆打卡勝地~潮境公園望憂谷

IMG_0706.JPG

苗栗景觀餐廳~天空之城/天堂古堡

IMG_3710.JPG

日月潭~水上明月湖畔花園咖啡館

IMG_3029.JPG

苗栗卓蘭Villa Villa魔法莊園(樹屋.沙坑.溜滑梯.翹翹板)

IMG_1496.JPG

基隆外木山~聖托里尼景觀餐廳~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