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0.JPG

以往,Neil和Sophie洗完澡的時候,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擦乳液~

但是今年的冬天實在太冷,兩個小寶貝都不約而同的出現了皮膚乾癢的現象~

所以今年,對於他們洗完澡後擦乳液這個動作,我特別的重視~

畢竟它們都還是那種嫩皮的狀態,真的要好好照顧一下!! (媽咪的老皮也需要啦~~)

 

 

IMG_0891.JPG

淺黃色的設計讓人覺得明亮又舒服!!

上頭有一匹寫上國產的馬,商標設計一目了然,日本國產的馬油商品,完全是日本原裝喔!!

 

IMG_0949.JPG

有一陣子我特別喜歡用馬油的洗髮精,尤其是日本原裝的,洗完之後的頭髮真的很滑順,

但是真正會計較和研究成分還是當了媽之後~

馬油的成分最接近人體的皮下脂肪,具有高滲透度和絕佳親膚性,非常容易被人體吸收,

Lishan Bany寶寶舒敏護膚乳裡還有北海道馬胎盤素,美白潤膚抗衰老,也好適合媽咪我自己擦~~~XD

IMG_0892.JPG

所有的成分都清楚標示在內,無矽靈,無色素,無防腐劑,

保存期限是3年,記得如果皮膚有傷口,紅腫,濕疹,或是皮膚炎的狀況的地方,就不能使用喔!!

IMG_0948.JPG

 

因為無矽靈,無色素,無香精,無防腐劑,也通過了RIPT(刺激及過敏性實驗)

所以對於皮膚敏感的人尤其北鼻和孕婦都很適合!!

有超多的日本媽媽推薦這個商品的!!!

IMG_0889.JPG

乳液本身是乳白色水樣的質地,很好推散,一邊推一邊按摩約一分鐘左右,就完全吸收了,神奇的是摸起來非常清爽!!

雖然叫瑪油,可是一點也不油膩~手也立刻變得比較水嫩囉~保水的效果也不錯,即使是冬天也不覺得不夠力喔!!!

因為無香精,所以聞起來沒有任何的味道!! 我自己都偷偷拿來擦臉~哈哈

IMG_0942.JPG

從過年前每天晚上都要抓抓的Sophie擦到現在,蘋果臉和癢癢討抓抓的次數都有減少

Neil雖然晚上睡前沒有討抓,但是,經常練鋼琴的時候停下來抓一下~

不喜歡黏膩感的他接受度也很高!! 也願意跟著妹妹一起擦~~

IMG_0918.JPG

生肖是馬的Sophie對這罐乳液愛不釋手,都說這是小馬的乳液~有時候還會自己偷拿一點來擦~~

因為大小也很方便攜帶,所以就丟一罐到包包裡,帶他們出門玩的時候,隨時都能使用~~超方便的!!

好用的寶寶乳液,來自日本的Lishan Baby 介紹給大家喔~~

哪裡買:Lishan Baby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