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必備品~飛買家wifi機.分享器.SIM卡.eSIM~旅

像很多人一樣,我人生最大的夢想,就是  "環遊世界!!!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羅馬人不是在浴場,就是在前往浴場的路上".熱愛出國旅行的我,則是希望,我的人生"不是在出國旅遊,就是在規劃出國旅遊中"  XD

出國旅遊時除了事先規劃好的行程之外,網路的好壞是我覺得讓旅程開心順暢最重要的元素了!!  不管是要買東西查資料,還是拍個美照想跟親朋好友分享,如果遇到兩光的網路,等半天浪費時間之外,美好的旅程心情也會受影響, 都花大錢出國了,怎麼能因為網路這樣的事讓心情不美麗?!  尤其如果是自助的行程,使用google導航或是查詢交通工具的路線班次和時間,快速且流量充足的網路是絕對必要的,我想,每個人都不想在國外遇到開天窗的狀況吧!!!  

專營出國旅遊商品的飛買家提供的wifi,擁有4G高速上網不限流量不降速優點,價格實在免押金,還可以有多種借還的管道,帶它出國旅行,就像幫自己的行程買了張保險, 不只保你旅程順暢 (隨時查詢不leg), 也能在第一時間盡情地分享你眼中的美食與美景, 是我出國時的網路首選!

 

出國必備品~飛買家wifi機.分享器.SIM卡.eSIM~旅飛買家網路連結 

    (點選連結進入訂購再輸入專屬折扣碼才能享九折優惠: TTB90)

 

出國必備品~飛買家wifi機.分享器.SIM卡.eSIM~旅

首先先說明出國網路那麼多,為什麼我會選擇飛買家?

       當然 , 主要是CP值!!  飛買家的選擇種類很多,可以依照出國的天數.人數,還有行程的必要來選擇對自己划算的種類和方案來租借!     

       另外,借取的方式選擇多,除了機場之外,北中南都有取還機的據點,很方便

       飛買家本身也有很多旅行周邊必需品,出國用品可以一次到位,像他們家頸枕就很推薦喔!!!(出國必備品~飛買家wifi機.分享器.SIM卡.eSIM~旅文章點我)

出國必備品~飛買家wifi機.分享器.SIM卡.eSIM~旅

飛買家提供的機種有Wifi機. SIM卡. eSIM 這三種

一般來說,如果是個人旅行的話,選擇SIM卡或是eSIM,可以減輕多帶一台機器的重量,但如果是跟朋友同行的話,就可以考慮Wifi機,多人一起分享費用更實惠!!!

至於SIM卡和eSIM,我覺得就看個人的習慣就好~下面我列出eSIM優點給大家參考囉~

出國必備品~飛買家wifi機.分享器.SIM卡.eSIM~旅

如果出國旅行還是有很多國內事情的處理的話~eSIM就是很棒的選擇!!! 

不過eSIM本身有手機型號的限制,要選擇eSIM要先看確認一下自己的手機是否適合喔!!  (出國必備品~飛買家wifi機.分享器.SIM卡.eSIM~旅點我看eSIM更多資料)  

 

出國必備品~飛買家wifi機.分享器.SIM卡.eSIM~旅

最多人選擇的SIM,大家喜歡的日本韓國中港澳都有~~我簡單的幫大家做整理。簡單的說,就是全區都適用,速度穩,流量足,選擇自己要的天數就好。

出國必備品~飛買家wifi機.分享器.SIM卡.eSIM~旅

其他歐美國家和東南亞的國家友都有提供~~

出國必備品~飛買家wifi機.分享器.SIM卡.eSIM~旅

擔心語言不通的話,甚至還有  Wifi+翻譯  這樣的選擇呢!!!! 

詳細方案及費用點我   (記得ˊ輸入TTB90可享九折優惠喔)

 

出國必備品~飛買家wifi機.分享器.SIM卡.eSIM~旅

 

最後跟大家分享的是取件的方法~喜歡提前準備有安心感的朋友可以選擇事先到據點取件或是宅配到家~

出國必備品~飛買家wifi機.分享器.SIM卡.eSIM~旅

到了機場臨時想加購的話,一航廈及二航廈都可以領取~~非常的方便!!!!

還機的部分,也是機場就可以直接處理囉~~

 

 

 

 

除了上述的那些優點之外~飛買家經常會有不定期的優惠~如果我有追蹤到,也都會放上來分享給大家喔!!!!

目前2023年1月分的優惠:

 

❤【新年好康一】 🔥🔥🔥

飛買家日韓專用WIFI 吃到飽不降速!

輸入專屬折扣碼 一天只要89元!

#無翻譯純上網 4G無限網路吃到飽比漫遊還便宜!!

WIFI機社團優惠代碼:TB89

⏰優惠至2023.01.31 23:59日止

 

❤【新年好康二】 🔥🔥🔥

凡租賃WIFI或購買eSIM享日韓網卡加價購優惠

一張只要288!!!!

適用商品:純日本5日吃到飽上網卡、純韓國5日上網卡每日1G過降速

網卡到期日至2023.06.30

⏰優惠至2023.01.31 23:59日止

 

專屬下單連結: 出國必備品~飛買家wifi機.分享器.SIM卡.eSIM~旅  點我   (點選連結進入訂購再輸入優惠代碼才有優惠喔)

 

希望大家有了飛買家~都能擁有一個美麗的假期喔!!!!

 

 

 

延伸閱讀:

出國必備品~飛買家wifi機.分享器.SIM卡.eSIM~旅東京親子遊住宿好地點

出國必備品~飛買家wifi機.分享器.SIM卡.eSIM~旅迪士尼樂園紀念品

出國必備品~飛買家wifi機.分享器.SIM卡.eSIM~旅京都傳統民宿推薦

出國必備品~飛買家wifi機.分享器.SIM卡.eSIM~旅京都必買北山Malebranche茶之菓

出國必備品~飛買家wifi機.分享器.SIM卡.eSIM~旅京都金平糖百年老店~綠壽庵清水

出國必備品~飛買家wifi機.分享器.SIM卡.eSIM~旅夜訪淺草雷門+龜十銅鑼燒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