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91.JPG

HABA的動物疊疊樂是HABA桌遊中的經典,這次,因為要從Amazon買Disney eye found it game(點我看介紹),也一併把它帶回來了!!

HABA4478動物疊疊樂的規則非常簡單,快四歲的Sophie都玩得很好喔!!!

AMAZON商品連結

 

 

IMG_4990.JPG

因為動物疊疊樂是HABA桌遊的經典遊戲了,所以還推出了攜帶版的迷你款,售價比較便宜,但是,如果是要親子同樂的話,我建議還是買原本大小的就好,畢竟孩子的小肌肉還沒發育完全,迷你款對他們來說,難度比較高!!! 

IMG_4997.JPG

盒子裡總共有29隻小動物,除了當基座的鱷魚之外,其他小動物各有四隻,所以可以有2-4個玩家參與遊戲~如果玩家是三個人,就是各拿一隻小動物,多出來的放一邊就好!!

IMG_4992.JPG

除了小動物之外的配件,就是這顆功能性的骰子了!!!

遊戲規則:輪流骰骰子疊動物,最快將手邊動物疊玩的玩家獲勝

一點: 代表可以疊一隻動物上去

二點:代表可以疊兩隻動物上去

鱷魚:可以靠著鱷魚擺放動物,延伸基座

?號: 由其他玩家指定你該放什麼動物,超過兩人遊戲的話可以自己選指定的人(這時候就看平常做人如何了!!)

手掌:可以選一隻自己的動物,交給其中一個玩家幫你疊上去 (害人在先,可能會被加害在後喔!!)

 

萬一,堆疊小動物的過程,不小心弄掉了其他小動物,那就是拿回其中的兩隻,其餘放旁邊(當然只弄倒一隻的話,拿回一隻就好)

ps. 哪個小動物好疊,哪個小動物難疊,多玩幾次就知道囉~~~

 

IMG_4993.JPG

規則實在太簡單,講完就讓兩隻自己對戰了!!! (但Sophie沒辦法操控的像Neil一樣好,一下就放棄了)

IMG_4994.JPG

沒關係,自己一個人挑戰自己也可以,看看可以疊多高,總共可以疊幾隻小動物~

IMG_4996.JPG

兩隻還自己發明了大風吹的遊戲,Neil負責疊高高,Sophie當大野狼,把小動物吹倒~~~

這樣亂玩一通也笑得很開心!!!!

旅行時想帶出門的話,其實也很方便,拿個束口袋裝進去就能拎出門囉~

難怪動物疊疊樂會是HABA桌遊中的經典,簡單但是非常有趣呀!!

AMAZON商品連結

 BNS官網:https://www.buyandship.com.tw/

(輸入推薦碼  8181341923  註冊,並完成一次代運服務,可以獲得200運費喔~   )

BNS文章教學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