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必買~美味堂豬肚四神湯~料多實在又好喝!!!

一直以來,全聯都是我的好朋友,全職婦女下班時間少,又不想總是給孩子們外食,部分加熱的即食調理包,就是我的好幫手,其中,又以湯品和小菜,最受到我的喜愛!!陸陸續續介紹了 饗城鹿茸冬蟲烏骨雞(全聯必買~美味堂豬肚四神湯~料多實在又好喝!!!文章點我) , 城金華干貝燉雞(全聯必買~美味堂豬肚四神湯~料多實在又好喝!!!文章點我)  這兩種煲湯,今天在為大家介紹這款美味堂的豬肚四神湯, 這幾種湯品都是需要花時間燉煮的,對於沒那麼多時間煲湯的職場婦女來說~有它們的存在,真的是太方便啦~~

全聯必買~美味堂豬肚四神湯~料多實在又好喝!!!

全聯必買~美味堂豬肚四神湯~料多實在又好喝!!!

全聯的湯品其實都蠻常會有促銷價的,所以有時候我會看看當天的促銷品再決定要買哪一種湯,而這一次,全聯官網上的分批領有豬肚四神湯的促銷,換算下來平均一包1000公克,只要105元,跟外面小吃攤相比,價格還蠻不錯的!!

全聯必買~美味堂豬肚四神湯~料多實在又好喝!!!

每1000公克中會有240公克的固形物,所以料其實蠻實在的喔!!!

全聯必買~美味堂豬肚四神湯~料多實在又好喝!!!

打開之後,其實除了調理包本身之外,還會有一包當歸酒,通常是最後再加入提味就好

全聯必買~美味堂豬肚四神湯~料多實在又好喝!!!

總量大約是16公分的鍋子可以裝滿的量,大約是2-3人可以吃的量(大約外面的三碗的份量)~

全聯必買~美味堂豬肚四神湯~料多實在又好喝!!!

不只味道好喝,而且豬腸和豬肚通通都給的不馬虎喔~~

喜歡喝四神湯的朋友,如果遇到特價~~美味堂的豬肚四神湯~~讚!!!

 

延伸閱讀:

全聯必買~美味堂豬肚四神湯~料多實在又好喝!!!全聯必買~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

全聯必買~美味堂豬肚四神湯~料多實在又好喝!!!肉多料實在的好市多鮮煮藝羊肉爐

全聯必買~美味堂豬肚四神湯~料多實在又好喝!!!全聯必買~厚實茶道紅茶/抹茶拿鐵

全聯必買~美味堂豬肚四神湯~料多實在又好喝!!!全聯必買~饗福月亮蝦餅

全聯必買~美味堂豬肚四神湯~料多實在又好喝!!!全聯必買~響城鹿茸冬蟲烏骨雞

全聯必買~美味堂豬肚四神湯~料多實在又好喝!!!全聯必買~響城金華干貝燉雞

全聯必買~美味堂豬肚四神湯~料多實在又好喝!!!比依氣炸鍋+日清炸雞粉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