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54173F-0D00-4D65-AE3F-A1871CA183A0.jpeg

隨著當煮婦的年資增長,對於廚房的受納還有冰箱的收納,真的是越來越龜毛!! 畢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下班後回到家煮飯已是分秒必爭的情況,如果沒有好的廚房收納盒和冰箱收納盒來幫助食材和調味料的分類,真的很容易搞得像個"戰場". 韓國昌信冰箱收納盒組合A,就是我自己覺得很便利的收納盒,它擁有超強的收納功能,也是我冰箱收納盒推薦首選喔!!!

 

 

很多人的冰箱一打開,就會有"山崩"危機, 隨著年歲增長,對於雜亂這件事的忍受度,也慢慢減少,當然沒辦法忍受冰箱最裡面總是有陳年的食材(這真的是很浪費的事),更別說發生"山崩"這樣的事~韓國昌信保鮮盒,積木般的堆疊方式,透明可一眼望穿的設計,還有拉抽式的收納盒方便收納與拿取,真的一眼就愛上它了!!跟大家一起分享我超喜歡的昌信保鮮盒有什麼很棒的地方喔!!

 點我前往購買

 

國際牌烤箱推薦~烘焙必買烤箱

比依氣炸鍋+日清炸雞粉

小空間微波爐推薦

 

0C58F622-5DC5-4BA0-9242-67E8E144F74E.jpeg

保鮮盒是脆弱的產品,怕壓,商品寄來的時候,四周都有用泡棉保護得很好!!

BA07A8DC-F6CB-4920-95B4-9A2199481B04.jpeg

這是這次的昌信冰箱收納組合A裏頭,總共是一個收納籃(含兩個隔板).六個中號650ml. 二個大號1000ml, 這八個保鮮盒裝在收納籃裡頭是剛剛好的喔,完全就是量身訂做的!!

524E410C-323E-4788-9540-BD54E7252498.jpeg

昌信保鮮盒的設計很貼心~大號1000ml兩個堆疊的高度 和 中號650ml三個的堆疊高度是一樣的~要再往上疊也非常輕鬆!!白色蓋子配上透明盒身,非常簡潔而清爽,裏頭的食材也容易辨識!!

AEA48AA1-5681-401D-AF8F-DDDCE5694434.jpeg

而且650ml和1000ml的保鮮盒只有高度不同,長度和寬度是一樣的,彼此可以互相交疊,連蓋子都可以通用~有在煮飯的媽咪們一定了解,蓋子可以通用這點真的超級方便的!!

B89DC4A8-9992-44E9-AEBF-FC0E7217659D.jpeg

PP材質,符合美國FDA(包括最苛刻的)和衛生標準 盒子本身耐熱 -20度 ~ 100度,可以用微波加熱, 但是蓋子耐熱-30度 ~ 90度,所以蓋子不建議加熱喔,兩者都能放入冷凍庫保存,也能用洗碗機清洗,非常方便!! 每一組保鮮盒上頭都會有個防偽的雷射標籤可以驗身證明!!畢竟接觸食物的東西,一定要買品質有保證的!!

0B297493-E803-457A-8A9A-C96A3E8B4A43.jpeg

很喜歡昌信保鮮盒的原因之一,是它的底部,有立體條紋可以瀝掉多餘的水分,這是我非常喜歡的設計,畢竟有時候洗完蔬菜或水果,沒把水瀝乾淨就放到保鮮盒裡頭,底部接觸到水的部分很容易爛掉,有了這個設計,就不用擔心被泡爛了!!

18DF42E8-EAB7-4EA1-AB6F-95228368F722.jpeg

而且保鮮盒的底座外側的部分,四個角都有一個立體的凸起的防滑顆粒,讓保鮮盒彼此交疊的時候,也能穩固不滑動~曾經買過的保鮮盒交疊在一起時,會隨著冰箱開門的力道跟著滑落,實在很不OK!!

06C7BFE1-27D1-46B9-8BA1-235F0141C9A9.jpeg

收納籃的部分,有附兩個隔板,隔板底下凸起的部分與收納籃下方的洞洞相扣,就可以分隔收納籃了,可以隨需要做寬度的調整,也超方便的!!

73DB0FF0-35B5-410B-8BDA-7A420638040E.jpeg

隔板除了不同食物的分類(水果.青菜.海鮮.肉品),有時候沒用到那麼多保鮮盒的時候,也能讓剩下的保鮮盒乖乖的站好!! 很喜歡這個收納籃的原因之一,是它也能跟保鮮盒分開使用,可以直立式的收納一些小魚乾.海帶,蝦米,味增,或是冷凍的即食調理包,一物多用~CP超高!!

C9834C53-0AEE-451A-BA30-F36F3C33E968.jpeg

這是實際使用起來的樣子~東西買回家製後先分裝起來~青菜水果冰冰箱~海鮮肉品放冷凍~這樣的尺寸大小,很適合一個小家庭1到2餐的食材~不但超級方便也很環保(不會過度使用塑膠袋)

BDC78C3E-6189-4EEA-AF65-C3BAE595ED09.jpeg

交疊起來就是這麼乾淨又清楚~有了它們,廚房終於可以不用像戰場一樣了!!

B79F024F-504C-42FE-9B6E-B222237DC6D1.jpeg

因為第二天就要煮海鮮烏龍~所以我全部直接放冰箱~這是放到冰箱裏頭的樣子~這樣的冰箱實在是賞心悅目!!!

438005F7-7123-4269-9944-899C74171623.jpeg

下班回來之後,直接把他們通通拿出來~丟丟丟丟丟~海鮮烏龍麵就完成了~飯後的水果也正好退冰好了可以直接吃!! 真的是上班卻又想為孩子們煮飯的職業媽咪們的超級幫手啊~~

3854173F-0D00-4D65-AE3F-A1871CA183A0.jpeg

收納界天后二寶媽激推的韓國昌信冰箱收納組合A,目前開團中!!!

 點我前往購買

 

延伸閱讀:

曾家莊~港式蘿蔔糕

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

伯朗冷凍乾燥精緻濃粹咖啡

旺旺吸C凍~可以吸的果凍

米趣巴迪博米脆

弘運吉食~芒果乾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