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AF78C9-99DD-4D80-B99F-FB6BEC000299.jpeg

每年過年購買即時調理的湯品,已經成為一種固定的習慣~當中,有好吃的~當然也有比較雷的商品. 比較雷的就不介紹給大家~但好吃的,是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

這個品元堂的人蔘雞湯,是我們一家子一致認為好喝而且CP值超高的產品喔!!

哪裡買: 樂天市場

 

 

FC398E6F-FDCE-460D-9DEE-91F74400BF9F.jpeg

這一包一共是2200公克,含有固形物750公克~這750公克的固形物,可是完完整整一隻雞呢!!!

而且口味非常好~清爽不油膩,在我們家整鍋湯一餐就一定見底!!!

保存期限有18個月,已經是完全調理好的,所以解凍直接加熱就可以吃囉!!

 

6BA648CF-0CAF-494E-BEE5-1D84EE02D676.jpeg

鋁箔包裝打開就能看到整隻完整的雞~~連雞頭都在其實有點小嚇人!!

73BD1D95-AB4F-4899-BE33-A08E65FC04AA.jpeg

找個大小適當的容器裝好之後,直接瓦斯加熱就能吃囉~~(我還是會煮到滾)

也可以直接放到電鍋裡頭加熱就可以囉~~

1EAEC427-EE59-46E2-A2F8-6206236A2DF6.jpeg

裏頭的肉幾經很軟了~用筷子就能輕鬆地分開了!!

肉軟好吃~湯頭也很濃郁~尤其是溫溫的喝~~超級舒服的~真的非常推薦喔!!!

如果, 過年時節不想一直煮飯~品元堂的人蔘雞,絕對是端得上檯面的假掰好媳婦的好選擇喔!!

哪裡買: 樂天市場

 

 

延伸閱讀:

兒童房軟式地板推薦~怡居毯

高CP值小一生護脊書包推薦

錦系町車站前的錦系町公園

淺草搭乘未來號前往台場~水上巴士

老少咸宜的大江戶溫泉物語(台場)

押上Airbnb推薦

宜蘭親子景點~宜蘭傳藝中心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