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5.JPG

前陣子迷上了無印良品風的家居布置,重新整頓家中每個角落,才發現,天哪,廚房和浴室有一些陳年的霉菌,怎麼用力的刷也刷不掉!!還好這次收到的優品網霉除霉凝膠幫我輕鬆的解決了這個問題,擠壓式的凝膠劑,輕鬆擠在霉菌霉斑的位置上靜置30分鐘以上,便可深入霉根,不傷玉手就能輕鬆省力的去除污垢和霉斑,跟我一起看看這罐神奇的優品網霉除霉凝膠吧!!

 

 

IMG_5877.JPG

優品生活網官網 http://www.upco.com.tw/products.php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一罐是220ml,成分是次氯酸鈉和氫氧化鈉,所以使用的時候,記得注意通風,也要避免和其他清潔劑混合使用!!保存期限有三年,但是記得放在因量和兒童拿不到的地方!!

IMG_5878.JPG

瓶身本身也有標示清楚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IMG_5876.JPG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而且凝膠式的設計不滴落,不傷玉手

1.擦去表面的污垢和水氣

2.將優品網霉除霉凝膠擠上去

3.靜置(越陳久的霉斑要靜置的時間越久)

4.用清水或牙刷輕輕刷乾淨

IMG_5879.JPG

瓶口有一個保護的套子,拔開之後就能直接按壓使用囉~~

IMG_5880.JPG

擦去污垢和水氣-->擠上優品網霉除霉凝膠-->靜置30分鐘以上-->清水沖洗

IMG_5881.JPG

這是我們家廚房的陳年老霉~~之前用力刷也刷不乾淨,用上了優品網霉除霉凝膠,大約靜置50分鐘後,輕輕擦拭,輕鬆省力的就變乾淨多了!!連下頭流理台上的霉斑,也淡了許多~下次我要放上2小時,一定可以把它變成白色的!!

IMG_5882.JPG

這是我們家浴室的磁磚,陳年老霉,平均一兩個星期就會跑出來一次,每次都刷的我手快斷掉,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只要靜置30分鐘,很快就能去除了~

IMG_5875.JPG

家中也有老霉困擾,又不想刷到雙手廢掉的您,趕快入手一罐吧!!

優品生活網官網 http://www.upco.com.tw/products.php 

PCHOME霉除霉凝膠 https://24h.pchome.com.tw/prod/preview/DAAZ3Q-A900A5GQ0?q=/S/DAAZ3Q 

購買通路:大潤發、特力屋、全聯、SOGO超市

 

延伸閱讀:

 家庭必備洗衣槽專用清潔劑-日本泡泡玉

蟑螂螞蟻的剋星-易克捷強效餌膠

小資上班族的最-太和工房悶燒罐

乾淨又芳香的無毒地板清潔劑

Kose Je Iaime 爵戀洗髮潤髮組~當媽也該如此享受沐浴時光

 

 

您的按讚或分享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謝謝您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