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3.JPG

好市多的烤雞腿,真的是主婦的最愛~一袋8隻烤雞腿,售價299,平均下來一隻不到40元~每隔一陣子,我們去好市多的ㄕˊ後,就會順手提一袋回家,現吃3隻之後,剩下的5隻,就一隻隻分裝起來,每次要用,就拿一隻出來退冰~超級方便的!!!

好市多的烤雞腿,還有一個很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拿來當雞肉飯.雞肉捲(用好市多的薄餅),勤勞一點,還可以拿來做成烤雞餐包,對於像我這樣平日無法早起弄早餐,又希望寶貝們早上能夠吃營養點~是很棒的一個變通的方式!!!

 

 

IMG_2627.JPG

準備材料:  烤雞腿一隻(剪小塊).  麵團一個.   起司一碗(也可用高熔點起司)

麵團:  高筋麵粉300克 . 水195cc.  糖25克. 鹽3克   奶油25克  酵母菌5克  打好之後鬆弛20分鐘

p.s 雞骨頭記得留下來煮湯喔~~~

IMG_2628.JPG

步驟1:把麵團分割成8小塊,滾圓備用

 

 

IMG_2629.JPG

步驟2:取一小團麵團感成扁扁圓圓的形狀(像大張的水餃皮)

步驟3:放上烤雞丁.起司條(量隨自己開心)

步驟4:從周圍向中間捏和之後,邊轉邊收口向右下角看不到缺口,收口處朝下擺放

IMG_2630.JPG

步驟5:間隔的擺放讓麵糰有成長空間,發酵40分鐘

IMG_2631.JPG

步驟6:發酵完後,表面塗上一層全蛋液,進烤箱用200度西,烤20-25分鐘

IMG_2632.JPG

步驟7: 最後5分鐘開旋風功能~~如果烤箱沒有旋風的功能的話,中間記得掉頭一次,才能得到漂亮的烤色喔!!!

IMG_2626.JPG

這麼一來,就能睡到最後一刻,還能讓寶貝們吃到營養健康的鹹式早餐囉!!!

好市多的烤雞,真的是主婦的好朋友!!!!!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Panasonic NB-H3800烤箱推薦

高木康正鬆餅粉

好市多必買烤雞-多吃法

好市多必買紅龍牛肉麵

筷牛川味牛肉麵

茶香菇菇雞湯

一鍋到底燒肉飯

香嫩多汁滷肉飯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