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1.JPG

哇~~距離上次來潮境公園和水漾芭里,已經好幾個月囉!!孩子們都很想念放風箏的趣味~趁著這天天氣好,趕緊帶他們來放風(箏)一下!!!然後,再去我們很喜歡的水漾芭里用餐~享受一下難得的假日!!

 

 

IMG_5602.JPG

潮境公園的入口旁,就是一座收費停車場,假日一小時收費50元~停車場旁,就是風景如畫的大海!!遼闊的視野,正好洗去一整個星期上班的疲憊~~

IMG_5603.JPG

沿著海岸走,會先遇到這個潮境工作站,裡頭有一些海洋相關的資料(要收費),而這兒也是我們在潮境公園內唯一看到的廁所!!

IMG_5605.JPG

再往裡頭走,就可以看到魔法掃把和基隆嶼,這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天空好藍,好美!!只是~~也真的好熱呀~~

IMG_5606.JPG

這次我們放的,是可以彩繪的風箏,臨時決定帶出門,也就維持白白的一片囉!!! 

IMG_5607.JPG

一旁吹完泡泡的小妞拿起雨傘就說她也在放風箏~~想到可愛的龍貓~~希望小可愛永遠都能這麼自得其樂~~

IMG_5608.JPG

因為想更靠近一點看看基隆嶼,我們就這樣遛著小寵物風箏散步到觀景步道去~~

IMG_5609.JPG

還把它栓在一旁陪我們看風景~~兩個娃兒很喜歡風箏小寵物阿~~

IMG_3056.JPG

雖然外頭風景很美~但實在好熱~放過風箏後,我們就趕緊躲到上回來的時候很愛的水漾芭里(文章點我)

IMG_5610.JPG

運氣超好的~又坐到了上回來的位置~兩個娃兒趕緊喝水降溫~~感覺兩隻都快變成木炭了!!!

IMG_5611.JPG

附餐的濃湯和麵包~

IMG_5612.JPG

這一次我們點了上回點的香蒜蛤蠣義大利麵,蛤蠣一樣給的很大方~附餐的沙拉也很清爽~

IMG_5613.JPG

這個本港鎖管鍋大推~新鮮美味~CP值很高!!!

IMG_5614.JPG

NT450元就能吃到五隻大鎖管,鍋內還附了許多的青菜和火鍋料~~景觀餐廳這樣的價格真的算很實惠呀!!

IMG_5615.JPG

飯後,除了基本的附餐飲料之外,還有甜點(茶凍或奶酪)或是水果可以選喔!!!這麼熱的天,吃點西瓜才消暑~~

IMG_5616.JPG

和去年相比~又長大成熟了不少~越來越不好騙了!!! 拍照也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了!!!

希望你們永遠都能一直這麼開心!!

 

延伸閱讀:

 

拉麵小路--富山黑拉麵(五次冠軍名店)

阿闍梨本舖--滿月/京納言/阿闍梨餅

京都大學中央食堂/綜合博物館

平野家本店--炸蝦天婦羅/湯豆腐

出町柳--雙葉名代豆餅

北海道拉麵連鎖店--傳丸

宇治抹茶店--憩和井平等店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