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58.JPG

想要快速完成料理~好的醬料功不可沒!!!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商標上有著藍色緞帶的世界銷售第一的Hellmann's美乃滋 經典原味款與巴西利蒜香款~ Hellmann's使用的是非圈養的雞蛋(放山雞蛋).無人工色素和人工香料,只用食材原味,品質天然優良,可以當成沾醬,也能拿來入菜喔!!

 

 

IMG_5246.JPG

 

Hellmann's美乃滋 經典原味款與巴西利蒜香,兩種款式都是250ml的容量,巴西利蒜香裡頭可以清楚的看見巴西利的顆粒,不會拿錯~

IMG_5247.JPG

Hellmann's美乃滋 經典原味,用優良的放山雞蛋,不添加色素和香料,是全球很多餐飲學校會選用的食材,有一定的品質保證,蛋奶訴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開封之後,記得要冷藏並在1個月之內使用完畢喔!!!

IMG_5248.JPG

Hellmann's美乃滋巴西利蒜香,一樣用優良的放山雞蛋,不添加色素和香料,更添加了大蒜.巴西利增添風味~拿來沾炸物,再適合不過囉~~

IMG_5249.JPG

瓶身本身帶有特殊設計能讓醬料順利滑落瓶口不會造成浪費,瓶口的也經過特殊設計,不只輕鬆好擠壓,也能保持瓶口的乾淨呢!!! 以前不常用美乃滋的原因之一就是它的瓶口很容易髒髒黏黏的~

IMG_5251.JPG

先用經典原味來個創意料理~美乃滋海鮮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要準備白醬其實有點麻煩,現在用美乃滋來代替,真的超級輕鬆又方便的!!!

先將洋蔥蘑菇爆香好之後,加入海鮮和水煮滾,放入八分熟的義大利麵條,最後依照自己喜歡的奶度加入美乃滋~不用花甚麼時間,就完成的帶有白醬口感的美乃滋海鮮義大利麵囉!!

IMG_5252.JPG

周末的午餐~有一罐Hellmann's 經典原味美乃滋,就能輕鬆搞定啦~~

IMG_5253.JPG

孩子們很久沒吃比薩囉~~再來個創意Hellmann's美乃滋巴西利蒜香雞肉比薩吧

隨意的準備青菜,並事先醃好雞肉炒熟,備好料之後,就可以開始擀比薩餅皮囉(比薩餅皮比例點我)

IMG_5254.JPG

感好餅皮插洞洞之後,直接將巴西利蒜香醬擠上抹均勻,再擺上餡料及起司條之後,烤25-30分鐘,好吃的Hellmann's美乃滋巴西利蒜香雞肉比薩 就完成啦~~

IMG_5250.JPG

Hellmann's美乃滋巴西利蒜香真的超級適合拿來沾炸物的喔~~雞塊,洋芋片,薯條...,立刻多了 一層風味~~孩子們利馬搶個不停!!!IMG_5257.JPG

有在料理的媽媽們~媽媽的法寶是越多越好呀!!!  簡單方便又好吃的Hellmann's美乃滋 經典原味款與巴西利蒜香,推薦給大家喔!!

Hellmann's 美乃滋 http://bit.ly/hellmannsreal、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lmannsTaiwan/

 

相關文章:

曾家莊港式蘿蔔糕

必吃方便曾拌麵

鴻運吉食黃金芒果乾

VJ cheesecake 起司蛋糕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