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4.JPG

休息一小段時間回到職場後,生活又開始變得忙碌了~尤其爹地從日本回來之後,沒有了外婆阿嬤的幫忙,料理這件事又回到自己身上來,因為捨不得孩子們從阿嬤的辦桌菜變成只能吃便當菜,盡可能的,我還是自己準備晚餐,但一邊工作,還要買菜備料,真的有點吃不消,.偶爾,利用這樣方便即食的調理包,是讓媽咪適度休息的必要武器!!! 既能減少準備的時間(當鍋底,自己額外加各種青菜),還能讓孩子們減少外食的重口味,對於職業婦女照顧家庭,真的是很大的福音!!!

 

 

漢典食品是朋友親戚的家族事業,託朋友的福,我經常可以吃到各式的產品,除了日常系列,漢典還有年菜可以預訂,對於忙碌的現在人來說,真的是再方便也不過了.而且,漢典的食品都經過嚴格的把關(朋友對食材的要求很高也放心的使用),很能滿足希望家人吃得健康的我們,訂購漢典的調理包,已成了我們的日常!!!

漢典食品: http://www.frozenfoods.com.tw/about.asp

 

IMG_4545.JPG

今天要先為大家介紹的是紅燒牛肉麵,每一包的重量是450公克,內含固形物70公克,我們一家子一餐的話,準備兩包就夠囉~~漢典有自己的中央廚房,一連貫的作業讓牛肉麵維持最新鮮的狀態急速冷凍~讓大家吃到的,是牛肉麵最佳的狀態~

IMG_4546.JPG

牛肉的量很多,用的是中南美洲的牛肉,肉質軟嫩,即使冷凍過後也不老喔!!!

IMG_4547.JPG

有了這樣的鍋底,省下熬煮的時間,剩下需要做的,就是準備青菜和麵條囉~~是不是超簡單~多出來的時間,還能把紅蘿蔔用的美美的~~

IMG_4548.JPG

煮滾之後再加入青菜稍微燙一下,依自己的口味適度的加水調整鹹度~在下一個麵條,如同現煮的牛肉麵就完成了!!!

IMG_4549.JPG

六點下班接小孩,請他們自己先去洗個澡~洗完澡之後~熱騰騰的好吃牛肉麵,就在桌上等著他們了!! 幾乎,跟排隊買便當一樣的時間(孩子們還洗好澡了)~漢典牛肉麵,真的是職場婦女的好朋友阿~~~孩子們吃膩了牛肉麵也沒關係,還有各種調理包來安撫他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官網看產品喔!!

時代在進步,我們媽咪也要進步,適度的減少自己的負擔,又能讓家人吃得健康,何樂而不為呢??

哪裡買:

漢典食品: http://www.frozenfoods.com.tw/about.asp

 

 

 

相關文章:

曾家莊港式蘿蔔糕

必吃方便曾拌麵

鴻運吉食黃金芒果乾

VJ cheesecake 起司蛋糕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