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67.JPG

今年的夏天好熱~才五月初.就熱到讓人想吹冷氣~乾脆把頭髮剪了,清爽一點!! 原本自然捲的我這幾個月來用了Bioliss的深層保濕組(文章點我)之後,頭髮柔順了不少,但剪短之後,重量減輕加上及肩的長度,又開始有一點不聽話了. 幸好Bioliss苾歐莉絲2019的新產品裡,這款漂亮的櫻花粉色系洗潤組(絲滑柔順),強調的就是滑順直順的效果~希望這個夏天能因為Bioliss能過得清爽又直順呀!!

 

 

IMG_4868.JPG

一樣是由新垣結衣代言唷~~但是這款絲滑直順的洗髮精,是漂亮的櫻花粉~好符合春夏的氣息~看了心情就很好!!

和深層保濕一樣,使用的是天然植物來源的成分,純淨不傷髮質喔!! 

IMG_4869.JPG

  • 添加冷壓法製作的荷荷芭萃取油和摩洛哥堅果油
  • 8種植物萃取成分,草本損傷修復成分
  • 五種植物香氣,調和出嬌嫩的花果草本香調
  • 弱酸性.無矽靈.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無動物來源原料

IMG_4881.PNG

捲翹修護成分(修復毛鱗片使頭髮柔順)加上直髮保護成分(形成保護膜,維持清爽直順)

讓不聽話的亂髮都能乖乖地保持"輕盈柔順"~

IMG_4871.JPG

Bioliss絲滑直順潤髮乳:一樣採用粉紅色瓶身,非常有春夏的氣息~~

IMG_4872.JPG

維持Bioliss洗髮精潤髮乳一貫的天然作風,一樣添加了各種植物的萃取液和冷壓荷荷芭油及摩洛哥堅果油,洗髮後再潤髮,更加確保頭髮能夠絲滑柔順~

IMG_4870.JPG

這幾個月使用Bioliss保濕組,髮質已經改善很多,只是本身自然捲加上及肩的長度,難免還是有時會感覺毛躁!!

IMG_4873.JPG

無色素無香料的添加,洗髮精本身是水樣透明無色的唷(粉紅色的是瓶子)

IMG_4874.JPG

泡泡本身非常細緻~很輕鬆就能搓出很多泡泡~

IMG_4882.PNG

添加了8種植物萃取成分,基調非常柔和,洗起來很溫潤舒服~

另外,使用了橙.萊姆.尤加利.薰衣草.八角茴香 五種自香料, 前味是甜甜的果香,中味是淡雅的花香,以清新的草本香味為後味,一邊享受著舒服溫潤的泡沫,一邊享受的舒服的味道,就是一個在家沙龍的概念~~超幸福的!!

IMG_4875.JPG

潤髮乳本身是白色乳液狀,不黏稠,很好使用~~和洗髮精的香味是一樣的,但再濃郁一些些~

IMG_4876.JPG

取適量抹在髮尾.加強對亂翹頭髮的保濕~~

IMG_4877.JPG

感覺是不是更保濕,更直順,更有光澤了呢??

IMG_4879.JPG

如果您也像我一樣是自然捲,總是有一些不聽話的煩惱絲~~

就讓Bioliss苾歐莉絲(絲滑柔順)幫您一起找回亮麗的髮絲~

 

哪裡買:  屈臣氏 

 

 

延伸閱讀:

 KOSE 高絲 爵戀 胺基酸洗髮精/護髮膜

KOSE 高絲 BIOLISS苾歐莉絲洗髮潤髮乳

HERB GARDEN 草本豐盈沙龍級洗髮潤髮組

Clear去屑控油洗髮精(男用型/女用型)

KOSE高絲 然植萃 洗顏沐浴組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