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22.JPG

日式家居用品一直是我很喜歡逛的~像是 宜得利. 無印良品. YAMAZAKI,  當然還有平價的大創!!

這一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從宜得利買到的好東西~~不銹鋼菜瓜不架. 置物面紙盒.還有藤籃收納箱!

 

 

(家中舊有宜得利)

其實之前已經在宜得利買了好幾樣東西~很喜歡的有,碗盤瀝水架/調味料盒/抹布架/分類垃圾桶.普遍來說說~宜得利家居的的東西有一定的美感和品質,喜歡日式簡約風格的話,是相對比較中價位一些可以入手的店!!

IMG_4538.JPG

這一次整理家裡~一直在找菜瓜布的家~以往是使用肥皂盤來放置菜瓜布,因為空間的關係,只能把不鏽鋼刷和碗盤刷疊在一起,有時海綿碗盤刷會被不鏽鋼刷的鋼絲勾住,實在很不方便,而刷水槽的綠色菜瓜布,也只能擺在水龍頭的旁邊,有時候洗完碗,弄得濕溼答答的,一點兒都不清爽~

IMG_4539.JPG

而且,肥皂盤底下因為無法充分瀝乾水分,一段時間就會積水發霉需要清洗,所以就興起了幫菜瓜布找家的念頭!!

IMG_4540.JPG

找了很久,終於在宜得利看到了這款菜瓜布架,左邊較寬大的部分.可以放置胖胖的不銹鋼刷,右邊扁扁的部分,就放海綿菜瓜布~

IMG_4541.JPG

吸盤掛勾的設計可以直接吸在水槽裡面,洗完碗擠乾之後多餘的水分就可以直接流到水槽中,不會有滋生細菌的問題~

IMG_4542.JPG

刷水槽的菜瓜布就剪個小洞,掛在一旁的掛勾上,這麼一來,所有的菜瓜布都有自己的位置了~再也不會濕答答滋生細菌了!!

IMG_4543.JPG

另外,我還買了這個上面可置物的側抽面紙盒~~

IMG_4554.JPG

(圖取自官網)

其實心中的理想是這款IDEACO原木的置物側抽面紙盒,但是價格實在不太親民了~只能當成夢想!!

IMG_4553.JPG

宜得利的側抽置物面紙盒價格相對親民很多~放在家中的餐桌上,正好可以放置電風扇的遙控器.可以解決每次遙控器鬧失蹤的問題,瘦高的設計加上底部有防滑膠條不易滑動,不只節省空間,也非常容易抽取~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但因為桌子顏色的關係,我們選了咖啡色!!!

IMG_4555.JPG

另外,再參考了很多日本收納強人收納之後,發現他們非常喜歡用籐籃來把雜物藏起來~再看了很多藤藍之後,發現宜得利的籐籃相對平價,品質又很好~就順便把他們帶回家來遮醜,把茶葉.餅乾模具等等雜物分門別類收到不同的籃子裡,不僅使用方便,也更整潔美觀囉~~

 

宜得利

 

延伸閱讀:

 

無毒好用小蒼蘭英國梨地板清潔劑

日本泡泡玉洗衣機槽洗劑

超強吸力反覆黏貼收納架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