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1.JPG

今天是Neil和Sophie第一次在台灣逛夜市~但是Neil 一直覺得他之前去阿美橫町也是一個夜市(文章點我),他這麼一說我也無從反駁,確實都是吃吃喝喝買東西~哈,只不過阿美橫町我們是白天去!!

 

 

IMG_4202.JPG

我們先去雲南婆婆吃過晚餐之後,再去KTV看扭蛋順便上廁所~這間KTV真是友善~~太感恩它了!!

IMG_4203.JPG

這天夜市的人實在是超多的,到處都要排隊,兩個娃兒知道有可麗餅,就指定要吃~順便回味一下在晴空塔裡吃的可麗餅的感覺文章點我~所以我們買了阿諾的香蕉鮮奶油可麗餅,鮮奶油超級誇張的多,吃到有點怕怕的!!!

IMG_4204.JPG

最近夾娃娃機爆紅,3-5步就一小間,兩隻也進去過過乾癮~~煞有其事的操作搖桿!!

IMG_4205.JPG

Sophie小娃兒看到什麼都想要~所以讓他們玩打彈珠的遊戲~

IMG_4207.JPG

兩個人一起分享一樣玩得很開心喔!!!!而且玩完還有小禮物可以拿~~~

IMG_4208.JPG

最後,人實在太多了~超級熱,就讓他們玩玩遙遙車~就直接回家囉!!

第一次逛夜市的兩個娃兒覺得夜市好好玩喔!!有一種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感覺~XD

 

延伸閱讀:

礁溪溫泉會館~樓中樓真有趣

宜蘭傳藝中心親子遊

中壢美食~友竹居茶藝館

台大卓聯商場

北屯新都生態公園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