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6.JPG

現代人的生活真的很忙碌~而且多半是雙薪的小家庭~不想孩子們總是外食.又要能兼顧職場~真的是讓很多主婦死了很多的腦細胞!!! 還好,野人舒食推出了很多的料理即食包選擇,讓職場媽咪們免煩惱~從選料用料到調味包裝,一貫的作業都幫你把關完成了!!!只要撕開來,加熱.就是好吃的一道菜,根本就是職場婦女的救星~~既能兼顧工作,又能短時間快速完成晚餐!!! 職場/家庭兩得意~~~

店家:https://www.tupiens-foodie.com/?fbclid=IwAR0yjYQ1rl18z9xW6dVVLZGyyBfQESegblFhAg6Wtu0rFeIYY8djaW1QziY

 

 

IMG_3187.JPG

野人舒食:  店家官網   粉絲專頁

野人舒食裡有很多的選擇: 13種口味的舒雞胸. 8種口味的舒雞腿. 6種口味的野人豬排. 2種口味的完美牛排, 還有紅藜大麥糙米飯和黃金南瓜濃湯 可以選擇, 只要準備好蔬菜,快速就能端上一餐!!!不只能快速上菜,還能維持優雅和居家的環境!!!用過就會愛上他~~因為,野人舒食的肉品,都是採用舒肥(sousvide)的方式製作,真空低溫的方法能將肉品本身的營養和水分保持下來,讓我們吃到的肉,每一款都是水嫩嫩的,不用花錢買舒肥機,更不用花時間去舒肥,就能擁有水嫩又調味好的肉,真的很難不愛上它!!!

IMG_3188.JPG

舒雞胸: 使用的肉源是大成安心雞,不同口味的醃料都不一樣,不變的,是獨立真空包裝乾淨衛生且都是拆袋即食非常方便!!!而且每一款也都一定通過SGS的檢驗,可以吃得安心!!!

IMG_3189.JPG

舒雞腿的部分用的都是去骨的大雞腿排,夠大片,吃起來才夠過癮~~也都採用獨立包裝確保乾淨衛生,也同樣拆袋即食,通過SGS的檢測!!!

IMG_3192.JPG

食用方法:

1.退冰後,擦乾表面,直接乾煎至金黃色     2.隔水加熱65度西     3.微波至喜歡的溫度    4.烤箱烤(皮朝上)    5.自行DIY,如切丁炒菜

其實調理的方法不拘,煎.烤.蒸.裹粉炸.或是切丁拿來做比薩,都已經比自己要分裝醃料來得方便太多了!!!! 趕時間的時候就真的靠它了!!!!

 

 

 

IMG_3193.JPG

假日的早餐,都希望讓孩子們吃營養些,前一晚先退冰,拆封之後,用烤盤煎到兩面金黃色,就香氣四溢了!!!!

IMG_3194.JPG

切塊,方便等一下包成肌肉捲餅~看看這個切面就知道舒雞胸有多麼的水嫩了!!!!

IMG_3195.JPG

用薄餅將舒雞胸塊.蘋果片.起司片包住捲起來,就是超好吃的雞肉捲餅了!!  完完全全就媽媽的超級幫手!!!

IMG_3196.JPG

兩個小娃兒竟然吃不夠,只好趕快再拿一片出來微波解凍再香煎一下,這才滿足了他們!!  調味好的野人舒食舒雞胸就是這麼方便~快速就能滿足孩子的需求!!!

IMG_3190.JPG

紅藜是現在超流行的superfood,加上大麥和糙米,完全就是超級健康的主食~偏偏這幾種食材都不好煮,如果自己準備,勢必要花上很多時間~~野人舒食的紅藜大麥糙米飯完全不用,只要退冰蒸熱就可以吃囉!!!  真的就是沒時間的媽媽救星,帶過孩子的媽媽就知道,一邊照顧孩子還要一邊煮飯是多辛苦的事!!!  現在這些麻煩都省了~~~

IMG_3199.JPG

因為紅藜大麥糙米都是比較有口感的食物,所以我就用蛋炒飯的方法讓孩子們不知不覺吃下去~他們完全沒有發現吃的不是白飯~口感其實還不錯~XD

IMG_3191.JPG

炒飯的上頭,就用這個台南阿嬤豬排來當主角囉~~~用煎的或是隔水加熱都可以!!!

IMG_3200.JPG

這個豬排超厚的~非常有嚼勁,也很多汁~看起來口味比較重,但實際並不會太鹹~~

IMG_3201.JPG

切薄片鋪在紅藜大麥糙米蛋炒飯上頭,再撒些許的海苔絲~~就是澎拜的一餐了!!!

IMG_3197.JPG

切丁入菜也是超方便~~所有的事前準備工作全免了~根本就覺得自己是大廚,其他瑣瑣碎碎的是二廚都幫你做好了!!! 

IMG_3198.JPG

野人舒食的舒雞胸煮出青醬義大利麵就是這麼簡單~~

IMG_3203.JPG

偶爾想要加個菜~退冰加熱就完成~這次我們用烤的~一樣超簡單!!!!

IMG_3204.JPG

烤好切片撒上蔥花~咦~甚麼時候買了蔥油雞?!!  味道超棒且很上相~孩子們超買單的!!!!

IMG_3186.JPG

時代在進步,媽媽們我們也要變前衛,用最簡單的方法,變出好吃的料理~~讓忙碌的職場婦女也能兼顧家庭~~

野人舒食~陪我們一起玩料理魔法吧!!!

店家:https://www.tupiens-foodie.com/?fbclid=IwAR0yjYQ1rl18z9xW6dVVLZGyyBfQESegblFhAg6Wtu0rFeIYY8djaW1QziY

 

 

延伸閱讀:  

BRUNO電烤盤*米漢堡

BRUNO電烤盤*煎豆腐+菇菇炒高麗菜

BRUNO電烤盤*培根起司鮪魚雞肉捲

BRUNO電烤盤*鬆餅起司豬肉蛋堡

好市多必買烤雞-多吃法

好市多必買牛肉麵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