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87.JPG

這半年來,因為旅行和工作的關係,很少有時間讓孩子們玩黏土。好不容易盼到過年長假,從婆家回來的第一天,立刻拿出之前買的了鎮山法寶--風車圖書的小麥黏土(文章點我),一方面讓他們重溫黏土舊夢,一方面也方便我整理東西(雖然過程中,兩個娃兒還是會一直拿作品來讓我稱讚,但還是偷得了一些做家事的時間),這個讓我頗為驚艷的杯子,就是Neil做出來的作品。驚訝於他的手法,問他為何會如此創作,他告訴我,是佩佩豬裡,蘇怡的媽媽說的,如果你不會做,可以把黏土弄成一條一條的再做。原來,佩佩豬或多或少還是能給孩子一些收穫的!!

 

 

IMG_3090.JPG

第二個作品,熊與愛心。可能因為Sophie小妞用壓模做了個小熊,他也用做一隻。

IMG_3089.JPG

第三個作品,有點難懂,原來是一張椅子!!

IMG_3088.JPG

第四個作品,花🌹。我很喜歡這朵花,有繪畫的影子在裡面~

IMG_3091.JPG

作品們大合照,孩子的進步,總在不知不覺中。

因為這個立體的杯子,我們也約好,等爹地從日本回來後,要一起去鶯歌,做屬於我們自己的杯子!!

 

高CP值無毒小麥黏土哪裡買:

MOMO購物     YAHOO購物

 

相關文章:

HABA經典款~動物疊疊樂

迪士尼Eye found it 找找看桌遊

帶著走的百變磁鐵遊戲書

高CP值得無毒小麥冰淇淋黏土組

Orchard toys mini game 昆蟲拼組比賽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