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3.JPG

每年的聖誕節,孩子們都很開心,因為可以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還可以做很多的美勞~~~

去年的聖誕節,我們用紙盤做了很多種美勞( 點我看五種簡單的聖誕節美勞)

今年, 讓他們做了兩顆bling bling 的 聖誕樹~~(點我看bling聖誕樹做法)

看得心癢癢,也想做棵屬於自己的聖誕樹!!!! 就把珍藏的廢物拿出來利用一下,做一棵迷你聖誕樹!!!

 

 

IMG_1334.JPG

材料:  月曆紙做成的小聖誕樹基底.  白膠.  一堆紙袋上拆下來的提把. 裝飾品

記得聖誕樹的基底不要做太大,除了會黏的一肚子火.還會有很多的接口(需要補很多裝飾品)

記得留下最閃亮的一條提把當成聖誕樹頂端的蝴蝶結喔!!!!

IMG_1335.JPG

步驟1:將聖誕樹塗滿白膠,依序黏上提把至聖誕樹頂(提把尾端要剪掉喔,不然會翹起來)

步驟2: 把兩條提把接口處用白膠補強貼牢,放置一晚至白膠全乾為止

IMG_1336.JPG

裝飾品不拘,用衛生紙搓成圓球當雪花也可以~~可以蓋過缺口就好了!!!

金色蝴蝶結也是紙袋提把做的~~

IMG_1337.JPG

步驟3:用熱溶膠把裝飾品貼在兩條提把的接口處遮醜

步驟4: 把閃亮的蝴蝶結黏到聖誕樹頂,完成了!!!!!

IMG_1339.JPG

雖然是廢物再利用完成的,但是和孩子們的bling bling 聖誕樹擺在一起,也不遜色唷!!!!

0成本的聖誕樹也很可愛吧!!!  趕快動手試試吧~~~

 

 

延伸閱讀:

五種簡單的親子聖誕美勞

紙盤勞作(一)~圓點貼小魚兒

紙盤勞作(二)~圓點貼小瓢蟲

紙盤勞作(三)~圓點貼波堤獅

紙盤勞作(四)~剪貼小天鵝

紙盤勞作(五)~圓點貼阿嬤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