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72.JPG

 

Happy Birthday~六歲生日快樂!!!

六歲,對一個小朋友是很重要的分水嶺~可以說是真的長大了~

(對媽媽的錢包也是,再也不能搭霸王車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今年~媽咪還是要跟你說謝謝,謝謝你這麼棒,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IMG_1274.JPG

五歲到六歲的這一整年,對我們來說,非常夢幻!!! 

不只和阿姨到東京旅行,完成迪士尼的夢想,也跟著爹地,一起拜訪了京都,這兩趟旅行,讓你和妹妹都成長了不少~~

這一年,我們一家都有了很多進步~~尤其是你~勇敢的嘗試了很多以往害怕的事!!! 這真的是最棒的一件事了!!!

這一年,你跟著大家跳早操.在全校的講台上自我介紹,嘗試了每個我們到過的公園裡的遊具,

不只自律的自己完成學校的課程,自己摸索著繪畫,甚至自己要求學習鋼琴,雖然常常遇到挫折,哭泣,卻沒想過放棄~~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孩子!!

真的要非常的謝謝你把自己照顧得那麼好~~也謝謝你常常幫我照顧妹妹~~

能有你當我們的寶貝,真的是太幸福了!!!

IMG_1273.JPG

雖然很多時候,你會陷在自己的情緒裡,要特別花心力去陪伴你,跟你解釋~

但是我們相信,越來越勇敢的你會慢慢準備好,去克服你可能會面對的問題~

我和爹地,也永遠會當你最安心的後盾的~~~

原本,媽咪想送給你的是"態度",但媽咪發現你已經有了很棒的態度~~

所以媽咪想送你的,反而是"盡力"~人生很多事,我們要盡力,而很多的事,我們盡力就好!!!

希望慢慢長大的你,也能一直保有這樣的笑容!!!

親愛的寶貝~六歲快樂唷!!!!

IMG_1275.JPG

後記:無憂無慮的小可愛Sophie愛漂亮!!!

關於孩子的衣著,對我而言,方便舒適就好~但這個小妞一直對每天的打扮非常有意見!!!

雖然我也覺得穿上吊帶褲的小娃兒很可愛,但怕麻煩到老師,我平常盡量不讓她穿~~

那天拿衣服時,小妞翻出了這件吊帶褲,立馬說她明天要穿,我立刻用這是短的,太冷了把她打槍~

沒想到,她立刻回我,沒關係,裡面再穿一件就好了,我示範給你看~~

然後就自顧自地穿上去,還擺上她去學校學到的很帥的姿勢cue我照相~~~

然後又自顧自地選了明天要搭配的衣服和褲子擺在床邊~~可以不要那麼愛漂亮嗎????

IMG_1276.JPG

不同於以往拖拖拉拉換衣服的早上,今早動作快的很呢!!!!!

幸好,她喜歡的,是些小怪獸.恐龍之類可愛的衣服不是華麗公主風~

不然媽咪可能會受不了啊!!!!!!

 

延伸閱讀:

Neil五歲生日快樂

Sophie 我是姊,不是妹

Sophie 上學去

不結婚的理由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