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13.JPG

這已經是我們的第三次選擇 itaste小品味的壁貼囉~這次我們選的是迪士尼星際寶貝桌上時鐘-捲捲壁貼

第一次是希望家裡有個身高尺,我們選了 tsum tsum 身高壁貼,貼了一座巴黎鐵塔 (點我看文章)

第二次是佈置兒童房的時候,我們選了維您獨鍾小熊維尼時鐘壁貼 (點我看文章)

 

 

要改變居家環境的氣份,提升家庭生活的美學,最簡單又最便宜的方法,就是貼上壁貼

因為使用過,知道品質好,所以當想要幫兩個寶貝現在睡的床上做的布置的時候,立刻又想到了itaste小品味(  http://bit.ly/2vqdU58 )

IMG_2415.JPG

這次我們選的迪士尼星際寶貝桌上時鐘-捲捲壁貼

小巧一盒,魔鬼氈的設計,打開就能一看到裡面的捲捲壁貼~盒子不要丟唷,是一個小小存錢筒!!

IMG_2416.JPG

建議六歲以下由家長陪同使用~通過SGS檢測,品質有保證。

底膠是可轉移膠,重複斯貼15-20次以上都沒問題,不殘膠,也不會破壞牆面。

itaste 小品味的創辦人本身,就是兩個孩子的媽,當初為了孩子不斷尋找比彩繪壁貼和油漆安全實用的壁貼,更為了專心陪伴孩子,放棄高薪而鑽研壁貼這項產業,創立公司及itaste小品味品牌,目前在壁貼這個領域,有著壁貼女王的稱號~也因為有她的堅持,才有這麼多優質的壁貼可以選擇。除了我們很愛的迪士尼系列,還有我最愛的航海王,想要擁有客製化的壁貼,也不是問題喔!!特別的是,官網上也有提供虛擬壁貼牆,可以預先看看是不是心中想像的那樣,這個真的很方便,我們之前在貼tsum tsum 身高壁貼的時候,派上了很大的用場呢! (虛擬牆 itaste網站:https://goo.gl/FmE9xd ) ,不過這次因為捲捲壁貼尺寸不大,反覆黏貼的特性我們很放心,所以打算放手讓小寶貝們自己完成他們的床頭佈景,也就沒使用囉~

 

IMG_2414.JPG

內容物是一個長長的可愛史地奇壁貼和時鐘轉盤~史地奇存錢筒的造型也很吸睛!!

IMG_2417.JPG

盒子的一邊,有著展示的貼法,另一邊,可以直接將時鐘轉盤貼上來~

IMG_2418.JPG

貼紙本身式防水的~不用擔心弄濕~就算家裡有小寶寶容易搞破壞也沒關係!!

IMG_2421.JPG

兩個寶貝知道這次要由他們自己布置都很開心,選好自己的史地奇(一人有三隻)

IMG_2420.JPG

比較困難的時鐘部分,由我幫他們完成,然後就隨他們自己創作了!!!!

IMG_2422.JPG

Neil大一點比較有布局的概念了~貼的分散些~但是Sophie很堅持的一定要他們靠在一起!!

所以後來,Neil又把一部分他自己的壁貼移到他自己的位置上面去.

整個貼完,真的實在看不懂而且有夠亂,我完全找不到可以貼時鐘的位置啦!!!!!  還好可以砍掉重練!!!!

IMG_2423.JPG

itaste小品味的壁貼品質真的很好,一張張幫他們撕下來,完全不殘膠!!!

IMG_2424.JPG

這次改變策略,先固定好時鐘的位置,請他們盡量貼在時鐘的周圍~

小可愛仍然堅持她的史地奇們要靠在一起,幸好哥哥願意配合她的布局可以挽救這個畫面~

IMG_2425.JPG

這次的畫面協調太多了!!!!  這是個性不同的兄妹倆一起完成的~~

IMG_2426.JPG

這次的創作很成功,我們都好喜歡~~

請他們跟作品合照一張,小皮蛋也拿著她的相機要幫我照相~(還要我去跟他們的作品合照)

IMG_2427.JPG

最後這個盒子,就留下來當他們的存錢筒玩具囉~~

趕快上官網選擇適合你家的風景吧!!!

 

官網:https://goo.gl/wWDWxk

 itaste網站:https://goo.gl/FmE9xd

   FB粉專:https://goo.gl/mLTyLo

 

 

相關文章:

   tsum tsum 身高壁貼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