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4.JPG

這些都是為了討正處於分離焦慮中的小可愛開心的小玩意兒~~我這樣,也算是跟老萊子一樣,是一種另類的彩衣娛親了吧!!

幸好,跟Neil當年比起來,Sophie算是小巫,除了我不像當年一樣忙碌,有哥哥的陪伴也是一個很大的幫助!!! (謝謝哥哥牽手帶她上樓,下課後陪她玩)

 

 

IMG_2115.JPG

IMG_2198.JPG

長長的泡泡,小可愛提出的要求,作為自己跟哥哥牽手走進去的交換條件,在星期一她完成之後的下課,信守諾言的讓他們玩了很久~,這個長長的泡泡真的蠻好玩的耶,可以拉出超大的泡泡的!!!

IMG_2116.JPG

星期二遇到下雨,獎勵改成玩水槍和泡泡澡~~欲罷不能,兩隻都一直問可不可以再給他們多幾分鐘!!

IMG_2104.JPG

甜甜圈~假日在賣場吃了之後好開心~傻媽立刻動手做給她~~(作法在這裡)

IMG_2117.JPG

每天早上除了出門困難之外,進到學校上樓梯前分開的那瞬間,也是一個大敵~

只好每天準備一個神秘小東西,讓她對出門有所期待,上樓的瞬間給她,也能有轉移焦點的作用~

為娘的只好彩衣娛親,摺紙只為伊人笑~~娘親真的不好當阿!!!

IMG_2118.JPG

小寶貝~趕快恢復笑容吧~~~

紀錄: 這週的進步,從提到學校會變成小炸彈,變成不知不覺中會不小心提到同學,回家也開始跳學校教的歌囉~~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