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5.JPG

今天是父親節,跟大家分享一本我很喜歡的父親繪本~ My Dad, 我爸爸

作者是Anthony Browne , 同系列的書籍還有 My Mom My Brother, 都是非常推薦的繪本~~

 

 

我和我的孩子們很幸運, 都有一個像My Dad 裡面一樣 incredible的超人爹地,又強壯又溫柔,又嚴肅又好笑 !!

 

IMG_1856.JPG

很喜歡這套繪本裡的小幽默,Dad is all right, 但是 Mom is nice. 就像我們家的兩個寶貝,媽咪永遠是最棒的,爹地雖然其實很棒,也是勉勉強強馬馬虎虎而已~XD

IMG_1857.JPG

我的爹地甚麼都不怕,就算是大野狼他也不怕(好懂小孩子喔,大野狼應該是小小孩覺得超可怕的東西了!!)

不怕大野狼的爹地,一定甚麼都不怕了!!!!

IMG_1862.JPG

每個孩子的爹地都可以飛天遁地,跳得比月亮高,可以跟巨人摔角,表演特技,而且,都是跑步冠軍,但是,就算這樣也只是勉強及格啦~

IMG_1863.JPG

IMG_1864.JPG

每個爹地都是十八般武藝都會,能歌善舞,又高大又強壯,又聰明又搞笑,又溫柔又快樂,還可以像魚一樣游泳,像馬一樣吃東西,即使這樣,也是勉強及格啦~XD~

爹地們應該是哭笑不得吧!! 哈哈

IMG_1865.JPG

雖然前面有點令爹地傷心,但平反的時刻來了!!

爹地會經常逗我們笑~這是多麼棒的愛~~

IMG_1866.JPG

雖然飛天遁地十八般武藝都會的爹地只是勉勉強強馬馬虎虎,但是我好愛他~

而且你知道嗎? 他也好愛我,而且會一直愛我~(感覺好得意喔!!)

幽默又溫馨的繪本~My Dad~推薦給大家喔!!!  

親愛的爹地們,父親節快樂唷!!

 

博客來:   MY DAD    MY MOM

 

延伸閱讀:

                 認識動物的第一本百科

                 猜猜我有多愛你

                 爸爸.我要月亮

                 走開.綠色大怪物

                     Look inside an Airport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