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1.JPG

最近有一款超夯的居家守護噴霧,好多藝人和媽媽都很推薦,就是水克媒抗菌噴霧~

別看它小巧一罐,可是小兵立大功,抗菌除臭都難不倒它,而且方便攜帶,隨時需要隨時噴!!!

一罐在手,安心無窮!!

 

 

IMG_1602.JPG

收到產品的時候,是使用保護性的泡棉袋包裝的,裡面有兩罐50ml的sweet clean水克媒抗菌噴霧和一份紙本的使用說明書

IMG_1603.JPG

Antibacterial Spry 抗菌噴霧,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成分是高濃度的次氯酸水,能夠對抗腸病毒.流感.諾羅.沙門氏桿菌.金黃葡萄糖菌等...多種細菌和病毒,有效抑菌達99.9%,也經過SGS認證,原料通過日本厚生勞動省及通過美國動物及食品級安全性測試,是安全衛生又有保障的消毒產品。

IMG_1604.JPG

可以使用的範圍也非常廣泛,居家環境.兒童保護,醫院.寵物,甚至食物的保鮮都能使用!!!

保存期限12個月,要避免陽光直射(所以用深色瓶做保護)

IMG_1605.JPG

使用說明書用簡單的圖表設計一目了然,有一種整理成筆記本的感覺!!!

IMG_1606.JPG

禍從口出,病從口入,當然,不管外出或在家用餐,餐具和環境的抗菌與清潔是最重要的了!! 小可愛都會跟我們搶著要自己噴自己擦~

IMG_1607.JPG

孩子們都好愛玩扮家家酒的遊戲,有時候真的入戲太深,一不小心就把餐具真的放在嘴巴裡了,所以定期,都還是得擦拭清潔一下,用水克媒抗菌噴霧,不僅消毒,還順便除臭(口水嘛..)

IMG_1608.JPG

咪嚕姊姊換成礦物沙之後,便便味道變明顯,剛好拿來除臭一下

夏天天氣這麼熱,動不動就滿身汗,安全帽案鞋子也容易有異味,又是水克媒抗菌噴霧的工作~~

IMG_1616.JPG

小巧一罐確能發揮大大的功效,真的是小兵立大功,

居家環境和孩子的手護,放心交給水克媒抗菌噴霧吧~~

官網不定期都有促銷的活動喔~~

 

水克媒官網: https://lihi.cc/dwmHV

水克媒FB :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Cleen/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