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06.JPG

父親節快到了卻還沒想好今年要和孩子做甚麼樣的作品送給爹地~倒是想起了之前Neil常去親子館上課時的作品,量身訂作的爸爸~

說真的,現在的孩子挺幸福的,有很多的親子館可去,還有很多課程可以參加,這個作品,就是在兩年前搶到的很夯的美勞課所完成的(真的名額出來就得趕快搶),這個作品也是我和爹地都很愛的作品.

 

 

 

 

一直以來,我都告訴孩子們,世界上最愛他們的是爹地,再來才是媽咪,真的,如果有人願意為他們犧牲奉獻一切,絕對是最愛他們的爹地了,因為爹地為他們付出和犧牲的,真的很多,爹地一直是我們家的神隊友呢!!

 

IMG_4324.JPG

這堂課的老師,是殼殼老師,一位很溫柔又很有耐心的老師,和另外一位體能課的球球老師,都是媽咪心中很棒的老師~而課堂中所使用的繪本就是這本[量身訂作的爸爸]

IMG_4285.JPG

課堂開始的時候,老師請大家到前面聽故事,故事內容是一個小女孩因為沒有爸爸,所以和媽媽一起登報想要徵一位 [新爸爸],最終獲選的 [新爸爸]與他們所開出的條件相差甚遠,雖然有很多不會做的事,確非常願意花時間陪伴小女孩~這也是我們家的爹地,願意花很多心思陪伴你們~

『我的新爸爸和藹可親,晚上,要睡覺以前,他會唸一個故事給我聽,有時候,甚至唸兩個故事!』

『我愛我的新爸爸。即使他不會溜冰,即使他不會玩拼圖。他還是我的爸爸。』

IMG_4297.JPG

簡單的線條就能勾勒出爸爸的雛形,每個孩子都很容易上手~

IMG_4300.JPG

水彩與蠟筆的搭配,簡單明瞭又有層次感

IMG_4307.JPG

Neil量身訂作的爹地和真的爹地~~

能有這麼棒的爹地~你們實在是太幸福了~~

親愛的爹地,父親節快樂!!

p.s雖然最愛他們的是爹地,但兩隻還是最愛媽咪呀@@

 

相關文章:

            梵谷星空+孟克吶喊

              紙盤勞作(一)~圓點貼小魚兒

            紙盤勞作(二)~圓點貼小瓢蟲

            紙盤勞作(三)~圓點貼波堤獅

             紙盤勞作(四)~剪貼小天鵝

            紙盤勞作(五)~圓點貼阿嬤

             紙盤勞作(六)~聖誕老公公

            紙盤勞作(七)~千層聖誕樹

             紙盤勞作(八)~聖誕花圈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