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8.JPG

夏天一到,就好想出門走走,但是惱人的,除了止不了的汗水,還有到處都是的蚊蟲。稍微一個不注意,身體就多了好幾個包,有時郊外遇到小黑蚊,被咬上一口,連大人都癢得很不舒服,何況是小孩,要他們不去抓,簡直是要他們的命,但一直抓,可能又會破皮還是留疤,雖然沒有要選美,但是看著總是心情不美麗!

 

 

IMG_1307.JPG

不知道為什麼,蚊子總是特別愛咬小朋友,尤其愛咬Sophie (媽咪也想咬一口~XD)。Sophie的皮膚特別敏感,每一次被咬,都很容易整個腫起來,別說出去郊遊回來會變成一隻紅豆冰,有時候就是去巷子口買個便當回來,也會多了好幾包,所以每到夏天,我就得幫Sophie好好來個防蚊大作戰!!

IMG_1301.JPG

今年夏天我們找防蚊大作戰的工具時,發現小獅王辛巴推出了一組草本長效驅蚊夾辛巴草本精油驅蚊液的組合,立刻決定要來試試看。這款草本長效驅蚊夾可以說是結合了傳統的防蚊貼片與驅蚊液的優點,既能長時間的防止蚊蟲接近,又能反覆再利用,不止CP值高,還能響應環保,一兼好幾顧~

IMG_1302.JPG

草本長效驅蚊夾有分為公主款和王子款~可愛Sophie最愛紫色了,所以幫她選了公主款~~可愛造型加上她中愛的紫色,它一直很想給大家看看她的小獅子~

IMG_1303.JPG


草本長效驅蚊夾台灣製造的,主要的成分是草本香茅精油和尤加利精油, 通過SGS檢驗,不含化學敵避DEET、重金屬, 經第三方教學單位時效檢測,可降低蚊蟲靠近,室外的驅蚊範圍約直徑30公分,室內則可以到達50公分,.守備範圍非常廣,而且有效時間也很長,室外可以使用8-12小時,室內可以用到48-72小時,總共三天那麼久!!!

IMG_1472.JPG

隨盒附有一 個夾鏈袋,千萬不要丟掉,除了方便攜帶驅蚊夾, 在每一次使用之後, 把它收回夾鏈袋中,還可以避免精油揮發,下一次需要的時候,拿出來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IMG_1473.JPG
可愛的小獅子的材質是ABS塑膠、EVA塑膠,鋁和高密度紡紗,貼著身體的部分是高密度紡紗,柔軟舒服,Sophie是那種穿衣服要剪標的小孩,也不覺得不舒服~

高密度紡紗可以有效吸附精油,當味道變淡的時候,翻到背面,拿起套組中的辛巴草本精油驅蚊液噴個幾下,就可以重複使用,高密度紡紗也能水洗,就算在戶外不小心弄髒了,用清水搓揉一下晾乾,要使用時,再度噴上草本精油驅蚊液,就又是一個新的驅蚊夾囉~~在環保意識高漲的年代,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是我們的舉手之勞!!

IMG_1474.JPG

夾子頂部設計了一個360度旋轉的扣環,有些小北鼻掛再看得到的地方可能會去抓來玩,有了這個設計,爸媽就能隨心所欲的愛夾哪就夾哪,不用擔心只能夾在特定某些位置了!!

IMG_1306.JPG
自從小獅子公主來我們家之後,不管去公園,還是去巷子口買個便當~Sophie都要她陪伴~~

IMG_1440.JPG

就算到郊外走走,也不用擔心回家變成紅豆冰了!!!

IMG_1304.JPG

搭配的辛巴草本精油驅蚊液(噴霧型)就算單獨使用也很好用~~

IMG_1305.JPG

長效驅蚊液的成分是香茅.薰衣草.檜木.檸檬尤加利等精油,一樣通過SGS檢驗,不含化學敵避DEET、重金屬, 經第三方教學單位時效檢測.噴頭設計不沾手,不用幫孩子擦還搞的手黏黏得不舒服,直接噴在露出衣物外的手腳部分就可以了,建議兩個小時補噴一次~

IMG_1439.JPG

Neil被咬雖然比較不會有很大的反應,但是細皮嫩肉的,蚊子還是很愛吃~噴一噴,把蚊子趕走,晚上才不會東癢西癢得哇哇叫~大人小孩都好睡覺!!

IMG_1300.JPG

這樣的防蚊組合真的很不錯,實用又環保~~

日後用完,再補充辛巴草本精油驅蚊液就可以囉~~

今夏的防蚊大作戰~成功!!!

ps貼心小提醒:蠶豆症患者或異位性皮膚炎不能使用喔!!!

 

哪裡買: 小獅王辛巴

 

相關文章:

tsum tsum 身高壁貼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